正版已經上市好幾天了我才跟別人挖到試玩版還真的有點慢XD
不過玩完試玩版以後更是讓我想去買正版了啊~~~
因為費特都沒有登場啦XD(喂)
雖然看到艾因一開始那失神的受樣(XD!)我也很萌啊
但還是想看費特啊~~~>w<

試玩版的部分只有序章而已
換言之就只是要讓沒有玩過風色的人能夠了解這次的系統
不過即使是玩過風色的我來說也是需要一點時間上手
好歹我也空了好幾代沒玩...orz

好啦來看一下這次的內容
話說故事開始的三年前,因為某個事件導致了"他"就這樣待在那裡長達三年的時間
如果那個女孩沒有去找他的話
現在的他恐怕還是一具行尸走肉...
而這個男孩名為"艾因.利奇曼"
少女的名字叫做"莉可"

(這張真的是受斃啦~~~可是三年裡面怎麼變成陽光少年攻的啊...一定是莉可你調教的齁=3=+)


(妹斗屬性的莉可,是說製作群還真的是雙馬尾控...=3=+)

三年後,來到事件發生的時間
艾因跟莉可他們一起接了一個討伐操獸師的工作
只是艾因登場時候的畫面我笑很大XDD

(那行字是寫著"要問名字的話")

(靠!這麼陽光的人你誰啊XDDD)

第一場戰鬥是要打6個海盜
簡單來說就是熟悉一下戰鬥操作方式
這次的畫面真的改的挺漂亮的...



(Q版莉可,這表情我超愛的XD)

進到洞穴裡面以後有幫手出現!!

(希亞登場~~是說他包的還真緊啊...=3=)


(囧掉的艾因,這表情真的要給一個GJ啊XDD)

擊退埋伏在這附近的魔物以後眾人終於見到傳說中的操獸師
不過看他的打扮讓艾因笑翻了XD


頭目戰有兩場
第一場要先打敗操獸師一次
等到他被抓住到船上召喚出巨大海螺以後要再打敗他一次
眾人在10回合裡面打敗了他,可是魔物沒有退去的跡象
艾因只好用莎拉的刻印驅逐了怪物...


打敗它以後碧和莎還有韓德爾領主告訴艾因這次委託的真正原因就是要救出被抓的領主
(因為他坐輪椅啊...)
而且他還欠艾因他老爸一份人情
所以酬勞這樣算下來一共有八億...............=口=|||


試玩版的劇情就到這部分結束
玩的意猶未盡的我絕對會去買下正版來玩的~~~
(費特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