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玩的太HIGH了才會這麼晚寫遊記
比起靠北熱的FF8真是天壤之別
雖然CWT也很熱沒錯啦...可是心情上就是比FF8好咩...=3=+
光是排隊這些的根本不用像FF8一樣擔心
化妝還可以慢慢來...真的是愜意許多=u=+

第一天跑去CWT玩,晚上就住在阿彰她家
離台大真的超近(走路5分鐘左右到)
所以我們可以歡樂的睡到9點多吃個早餐再跑去會場玩就行(笑)
10點到會場的我們先被來接我們的阿千念了一頓XD,接著我就歡樂的進會場換裝
換衣服的時候遇到善天跟朱墨,兩人看到我的反應就是"小姐你誰啊"這樣
不過開始換裝化妝以後她們都說看到平常認識的多多了...

我不化妝跟化妝後真的差那麼多嗎=口=||||||
(請看過我素顏的人跟我講囧orz)

這次出的角色能夠喊出來是出自哪裡的人我絕對會給一個GJ的啊
好歹原出處的年代可是跟KOF94同時的說...=3=+
要不是去年的NBC出來我還真難得再用到她呢^^
搞不清楚的人可能還以為這是制服系=3=
好歹她有名字的啊
照片在此

那個絕對領域真的超微妙的啊~~~(從拿到衣服時就這麼想)
這張是用單眼相機拍的,好處就是只要調整光度就好...其他部分不太需要修正=3=+

換好裝扮以後就去找櫻月她們
這次她和小煉出BLOOD+
真的就是偽正太跟美少女啊(萌~~)
把假髮借給櫻月後我就跑出去找作業跟鐵馬了

結果先在外面碰到KCC也拍了一些照片後就遇到作業了
他這次出XI的撲克牌大叔,不過你頭髮沒噴白啊=口=
看到小愛出的鮭魚姬就覺得如果場上有レナ在的話絕對打不贏他...他的鮭魚姬好高啊=口=
在醉月湖那裡拍一陣子以後就遇到OIL大叔跟茶葉蛋了
鐵馬也在接到作業的聯絡以後跑到這邊來找我們,大家就一起轉移陣地到後面拍照
大叔找的地方真的很好,我和鐵馬兩人就快殺了他將近280MB多的容量XD
他還說第一次拍男角拍到這麼萌XDD

很喜歡這張光暈的感覺,啊,旁邊的茶葉蛋入鏡了XDD
備註:包包是跟我爸同事借的XD

拍到快3點多才移動回去會場附近,在碰到死死兔幫他們拍照以後
我就進去拿行李
在場內遇到了電漿機並且聊了一下
才拿好東西回到外面去找青宇跟KCC他們
也看到了拍完五星回來的大叔跟茶葉蛋,在他們拍青宇的時候我還遇到上一場認識的如月以及在一旁的牙狼團
真的是很歡樂的一天啊

晚上去吃飯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一大早碰到KCC的時候他綁了小馬尾,吃飯的時候他就把頭髮放下來了,從背後看來是正妹啊XD
沒想到真的就在我們準備回去,在等停車場的電梯的時候
一個阿婆走過來說了一句話
"小姐,請借過" (請用台灣國語XD)
讓我們當場笑到搥牆壁XDD
KCC你就算沒被搭訕到也被講小姐了啊(大爆笑)
------------------------------------活動分格線------------------------------------
8/13那天我就沒去CWT,一大早陪阿彰去談衣服的事情以後我就先回他家去休息等到中午的時候才出發去漫博會場
還好早上的大手簽名會都結束了我才不至於排很久的隊
進去會場後遇到電漿機,他告訴我2點多的時候到活動會場附近那邊
我就先去換衣服

這天是出檳榔特攻隊的女百護
第一次出自己喜歡的國人漫畫的角色真的很緊張
不過在看到朝舞出的武差以後緊張感就降低很多了,有同好的感覺真的很棒~~~
小鯊龍老師超級可愛~~~無口鮭魚仔好萌~~~XDD
紅色蘇打老師有受的氣息......(毆飛)

簽名會上真的是很多人,我就和朝舞還有蜜拉三個人在台下玩的很開心,還被不少人拍
照片在此

這頂假髮買的有點短,如果沒有脖子上面那圈的話看起來真的很短
一瞬間還以為自己在出Yzak...XDD(反正當時對面的青文攤位正在戰鋼彈嘛=3=+)
旁邊的朝舞被擋到了囧...

簽名會結束以後先去對面的角川以及不遠處的尖端買書
是說我這次漫博只有敗7本的說...=3=
反正我彈藥準備不足嘛......orz


傳說的大亂鬥XD
不過後面那人群跟地板上面的垃圾真的是......orz
突然想起CWT的時候看到的垃圾量沒有FF場那時候多......=3=+

東西買完回來以後就是楊承達的活動時間
楊老師真的很強耶,特徵才剛畫出來馬上就被認出來是什麼角色了
我和朝舞就在台上發獎品(笑)

等到活動結束以後我們就去附近的羊肉爐店裡吃飯
雖然我不吃羊肉(毆)
可是配菜那些的還不錯吃^^
也在吃飯的時間拿到了簽名版~~~真的是超開心的
吃到一半的時候三月兔老師也來了(她跟蘇打是舊識了)
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天啊~~~很期待哪時候來組檳榔團啊XDDD

順序如此排
後排左--小鯊龍&鮭魚仔,三月兔,紅色蘇打,楊承達,傳說的楊嫂XD
前排左--蜜拉,朝舞,我
你問姬子在哪?他在拍照啊=3=+

飯局結束以後我還有朝舞,蜜拉跟姬子四個人還去丹堤咖啡續攤XD
很開心的聊到9點多以後才回到阿彰他家

這兩天的活動玩下來真的是超級High
還跟不少人見面真的很開心
比起人擠人的FF活動比起來真的好很多,不過想到寒假場八成又撞在一起就囧了...orz

其他的照片會整理到天空裡面
晚一點會把連結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