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沒時間更新的原因是我被老爸叫去整理房間...
結果在CD夾裡面找到了很久沒有玩的風色幻想SP
想到FF8有人COS4代的黑色新娘就好懷念啊
風色系列的我就是最喜歡SP跟一代
2代以後真的有點失敗讓我收不下去囧

因為現在的電腦系統跑老的國產遊戲運算挺快的
所以我今天就已經玩到第四章天界之門那邊了XD
就劇情部份來說我很喜歡SP的
一代的劇情雖然也不差,可是看到結局露菲雅跟艾薩斯分開的時候我哭很大啊
(加上那個ED有夠催淚的...可惜我找不到一代來玩orz)
SP因為是多重結局所以增加了可玩性(笑)

是說也因為有SP的關係才會有我現在這個ID
說來也是挺有趣的,因為主角名叫依莉絲,所以我一開始想ID的時候誤拼為ealice
實際上弘煜的正確拼法是Ilics(不過這被我當成英文名字用了XD)
我就一直用著這個ID直到現在...也漸漸的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以風色幻想的遊戲系統在當時(應該也有快7,8年左右了吧...)算是挺特別的
有RPG的角色養成系統,卻又有SLG的戰略風格
(SP更為顯著,因為劇情有牽扯到國家的戰爭)
再加上美形的2D和可愛的3D畫風讓我真的很喜歡玩
直到現在我還對它念念不忘呢^^

不過二代改採橫向戰鬥設計,雖然畫面很華麗,卻少了風色原有的感覺
所以我玩過試玩版以後就不打算買下去了orz
也因此我就連斷了二,三,四代......
最近五代也快要出了,看官網還挺不錯的...如果風評好的話我說不定會考慮去玩......=3=

是說會不會考慮COS依莉絲嗎......以後應該是有可能的(天音:這傢伙又在挖坑跳了...)
明天如果沒有玩很大的話(XD),應該會更新蟬在靠夭跟NHK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