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話看的我好痛
雪野的慘叫聲真的配的很好
這話也結束了一年前的事件,看來下一回咱們的鮭魚姬要回來了XD

回到住處的詩音接到了魅音打來的電話
她說悟史打電話給她想要為之前在教室的事情道歉
魅音覺得這電話還是讓詩音來打比較好,就告訴詩音悟史家的電話號碼

之後詩音就打電話給悟史向他道歉
不過悟史說她沒有錯,有錯的人是那些把他們逼到這步田地的人
雖然覺得是園崎家的可能性很大,但絕對不是魅音(詩音)所以他才會來道歉
詩音也說她自己不夠了解悟史,然後就問悟史他最近的情況
悟史說他打工已經辭掉了,反正也存夠錢了,先不管他,被虐待的沙都子一定比他更痛苦
看著沙都子快到崩潰的邊緣了,悟史希望能讓沙都子好好玩一個晚上
因為隔天就是綿流祭了,悟史希望魅音(詩音)能帶沙都子去祭典玩,但是當詩音問悟史為什麼不自己帶沙都子去的時候
悟史卻支支吾吾的說是因為打工那邊的關係沒辦法帶她去玩

之後悟史問她相不相信御社神大人作祟的事
只要有人想要逃離村子就會遭到作祟,詩音聽了以為悟史在開玩笑,還問他是不是想逃出去才這麼說的
悟史只說現在已經沒有這種想法了...但是還是沒有被原諒
就在詩音覺得疑惑的時候,悟史說叔母快回來了並掛掉電話

隔天當村民高興的舉行綿流祭的時候,悟史卻一個人拿著球棒往山裡走去
而魅音(詩音)一行人也開心的在祭典裡面逛,除了心情不太好的沙都子
梨花就靠過去為沙都子打氣,不過沙都子不怎麼領情
但這時梨花說如果沙都子的不幸到今天為止的話會不會開心一點
因為這一切都已經決定了......


晚上沙都子的叔母就來到悟史跟她說的有破爛櫃子的地方
就在她查看櫃子的時候,已經埋伏許久的悟史衝上前去狠狠的打死了她...


這事情馬上就傳到園崎家的家老那邊了
警方也趕到命案現場了
屍體的臉部被打的破爛根本無法辨識,大石也跟辦案刑警說這件事情已經被課長告知要極密調查了
所以要小心一點...

隔天詩音接到電話得知悟史的叔母被殺一事
魅音也告訴詩音大石為了追查犯人不停的追問這附近的人
而且當晚悟史的不在場證明又很不確定...

之後詩音上街的時候在玩具店外面遇到了悟史
他看著裡面的大布偶說是要買給沙都子的,但是怕薪水還沒領到就先被買走了
詩音就帶著悟史到店裡去把布偶先預定下來
不過悟史沒有想到這個方法也真是罕見,為了謝謝魅音(詩音),他又摸了她的頭...


就在詩音發現悟史的表情不太對勁的時候
大石等人出現在他們身後,表示有事情要問悟史
看到悟史露出不安的表情,詩音就直接站出來要替悟史做不在場證明
她告訴大石當天晚上他們在一間餐廳裡面聊天,根本就沒有去祭典
雖然大石說園崎小姐應該是在祭典裡面的,可是那是指"園崎魅音"
站在他們面前的人是雙胞胎的妹妹詩音,還告訴大石如果不相信的話她就把姊姊叫來給他看


在警察們討論的時候,詩音告訴悟史別人問什麼都要回答他們兩人都待在餐廳裡面沒有去別的地方
看悟史還沒有回神就搖一搖他XD

雖然詩音裝成魅音出現在他們面前,不過悟史也沒有怪她
反而知道了為什麼有時候跟她們講話時會搭不上邊的原因了
知道她真正的名字是詩音的時候悟史還說這是好名字
不過隨後兩人就被帶到警署裡面問訊了...

因為兩人被隔開問訊,詩音在走出警署的時候看到了本家的人
奇怪的是葛西居然不在,詩音也了解到曝光的事了
就上了車回到了園崎本家

到了本家以後,魅音告訴詩音家主很生氣
就帶著詩音來到了地下祭具殿
在那裡詩音看到的是園崎家的人還有那些可怕的刑具...
看到詩音出現,魎就是一陣痛罵
因為身為園崎家的詩音居然去跟北條家的孩子在一起
那個流著骯髒的叛徒之血的北條家...

不悅的詩音就跟魎吵了起來(詩音還喊她鬼婆婆...XD)
她也知道是魅音告密,才讓魎知道她喜歡悟史的事情了

雖然不想否認,但是或許像魎所說的,殺死叔母的就是悟史他自己
就算如此她還是喜歡著悟史...

在她大笑一番過後,她說對於園崎家跟北條家之間有什麼恩怨的她根本不在乎
她就是喜歡悟史,這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聽完這些話的魅音就告訴詩音她已經知道詩音的覺悟
不過把話說到這等份上就沒有人會幫她了
必須要詩音自己做一個了斷,因為這裡是雛見澤,他們是園崎家
在這裡的御三家中算是老大一樣的身分
而詩音畢竟也是身為園崎家次代家主園崎魅音的妹妹
在這些份上是說不攏的
即使詩音自己對於這些都無所謂,那麼她這樣的想法就會害得在興宮照顧她的葛西和義郎叔叔受到牽連


魅音要詩音向婆婆道歉,這樣的話全部的事情都是詩音一人所要了斷的
如果她不願意,那麼毫無關聯的悟史也會被牽扯進來
聽到這樣的話詩音就上前跟姊姊求情,也跟魎道歉了
魅音就繼續問詩音看她如何做個了斷


說到這裡就拿出了一個刑具出來,那是剝指甲的道具
要詩音自己剝掉指甲為她所惹出的麻煩贖罪
魅音告訴她要自己剝掉三枚指甲,分別是悟史,葛西還有義郎叔叔的份
對於這樣的條件,詩音希望能換取其他人的性命
可是這並非交易而是詩音自己的了斷,看著魅音又有動作詩音馬上說她做...

把刑具上的皮帶固定好以後
想起對她好的那些人...詩音就狠狠的敲了下去
但還是忍受不了指甲被剝掉的痛苦,希望魅音能夠原諒她

可是這些還是不夠
在她剝掉第二片的時候不小心砸偏了
詩音就真的受不了了,看著這樣的她,其他的人只能來幫她下手......


看著手上的傷口,她也知道葛西和叔叔都已經沒事了,她也被本家原諒了
本家給她的最後通牒是忘記悟史的事
就在詩音上街的時候遇到了監督,她也告訴監督她不是魅音的事
同時間大石也出現了,還對於詩音的傷勢觀照了一下

之後大石就帶詩音去警署一趟
不過他不是要問不在場證明,而是悟史的行蹤
因為從昨天開始悟史就失蹤了,既沒有去把布偶買回家但還是可能活著...
回到家以後葛西告訴詩音殺害悟史叔母的可能是瘋子所為,對於詩音來說,悟史這個人的存在就像是被刻意抹去一般
這一切就像是御社神大人作祟......

次回--鬼之血脈

看這張預告也知道下一回詩音又要壞掉了...
其實這集的剝指甲事件真的看的我好痛...orz
雖然知道這是一定有的但還是很痛囧
下一回就開始了詩音的鬼化,鮭魚姬你最好小心了XDD

這話讓我覺得雪野的聲優功力真不是蓋的
一下子配那麼痛的哭聲,另一下又配那麼冷酷的魅音...真的好強啊=口=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bbaz800801
  • 喔~寫玩啦!?
    除了你和我~其他都沒人寫~3~
    大家都跑那兒去了(爆orz)
  • ealice
  • 不知道耶...
    我看到翠星石還沒把櫻蘭補完
    會不會跑去睡了=u=a
  • 曉
  • 從依依的網誌相關過路的~3~
    是阿~因為依依很閒當然會這麼快就寫玩了=w=
  • bbaz800801
  • >曉
    囧你喔.....XDD
  • ealice
  •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囧你喔這種用法XD
  • 月光兔XD
  • 問一個問題~
    網路上..哪裡有〔寒蟬鳴泣之時 目明篇〕的中文漫畫呢?
    請大大給個連結吧,感謝~^^
  • 瀨
  • >>>月光兔

    《漫画》蝉鸣 目明篇第一話 I.G.部落汉化
    http://post.baidu.com/f?kz=114002134

    感觉上漫画中的诗音比较可爱。(她的反应,她故意装哭泣的模样,很可
    爱!)
  • ealice
  • 漫畫版裡面的摸摸頭比較可愛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