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ALTER他們的blog提到瑞穗已經出荷的事
我就在想我訂的要何時才會到貨
今天下了班馬上就跑去店家巡邏,逛了三間店新進的PVC都沒有瑞穗
就在我來到東宜(也就是我下單的店家)
老闆一看到我就跟我說"啊你訂的PVC到了喔"
我往上一看果然看到瑞穗了啊啊啊啊~~~~(大萌)
雖說一張小朋友跟四張紅紙以及一枚金幣就這樣飛了
但是拿到實品的感覺就是如此愉悅啊~~~

這次看的出ALTER很用心
外盒包裝相當漂亮,之後要出的那兩隻應該也是同樣的包裝
不過底座很普通這一點就打了一點折扣...=3=

那麼來看實品吧
  這是外包裝,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是盒子上的漸層色處理的很漂亮
  包裝的側邊圖,完全被這樣的質感跟畫面給萌到了~~~

  瑞穗全身照,飄逸的裙子跟長髮是他最大的賣點啊~~~
裙子的色系我也很喜歡,上面的光澤看起來更漂亮了,啊...腳是內八的XD

  上半身近照,領結跟胸部處理的很好...是說瑞穗到底在裡面墊了多少=3=+

  臉部近照,頭髮的色澤我很喜歡,上面翹的兩根天線也很棒XD

  藏在衣服跟頭之間的手,真的是很害羞的姿勢啊XD

  背後照,長髮看起來非常柔順,而且髮色的漸層塗的很棒

  以仰角拍的照片,看起來比較好,因為他髮型的關係也不能從右邊照...

最後...慣例的又來啦~~~(啥?)
而且這次還是瑞穗
當然要解開裙底之謎啦~~~(喂)


































不好意思因為遮住了所以只看的到小褲褲...=3=
不過要是真的把某個部位做出來的話會更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