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絕~~~對相關)<<毆

是說耳朵尖的人應該發現現在進來我的blog時聽不到音樂了
其實是因為我想換音樂,而無名Vip可以直接傳音樂上來
所以我就先把舊的歌給撤掉想傳新歌
但是不管傳幾次,不管我壓的再小
都會給我顯示找不到網頁(換言之就是沒傳成功啦囧)

每次看到找不到網頁的頁面時我的表情只有這能形容...
(囧先生重出江湖XD)<<而且還刻意選大的...|||

是說無名永遠都是早上才跑的比較快...看來歌曲得等到明天早上再傳了...orz
怎麼加入了Vip還是這副德性...|||

回到上面那張圖
會想放這張完全是因為アカツキ表情的關係XD
因為被ヤクモ咬住尾巴的アカツキ看起來很痛=3=+(因為不只是咬住,他還用啃的XDD)
這跟我當下的心情完全一樣啊......(毆)

(天音:你只是想來推廣陰陽同人的吧...= =+)
(某E:你管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