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不相關)<<毆飛

因為離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也不知道數掉多少饅頭了
忙報名忙到頭昏腦脹
還有一堆東西沒有弄...orz(成大場照片...)

為了不讓自己因為處理其他事務而遺憾一整年
確定要封網並且暫停更新了
(所以沒補完文章的得等到復站後了,真不好意思...)
以後更加努力K書以讓自己能夠考到報名的學校
(老媽嫌報名費太貴都要我自己出...如果我沒打工的話我哪來的錢報名啊)<<這是碎碎念

所以先前立下的宏願可能要等到之後拼命補文才能完成吧...
也要對常常來我這裡看動畫介紹的同好感到抱歉了
我會暫時脫離這個圈子一陣子
等到七月番組播出時我才能從修羅場走出來......(無力)

(此篇也會發在東立論壇上,所以要跟東立寶島版上的同好抱歉了,暫時看不到感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