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家了(累趴)
這兩天真的是玩很High啊
而且跟不少友人見面真的好開心好羞喔~~~(滾滾)

星期五快6點多的時候我就到台南了
然後在友人小二那裡渡過快樂的一晚(我終於見識到為何他會說他房間等同於社辦的歡樂度了XD)
第二天一大早就收好東西移動到成大去

因為要先去接櫻月到台南以及化妝
所以我大約11點多去前站那裡等她跟小煉
在她們到了以後就去她們住的飯店打理妝扮以及假髮
(衣服要某人幫我穿所以晚點弄)<<好羞XD

在歡樂的看著魔法咪路咪路(?)的時候,弄好妝和假髮的我就立刻回社辦更衣
胸部好難弄啊...封箱膠帶貼的好痛(淚)
不過看到效果挺明顯的有爽到XD

嘛...因為這是秘密預定,都出完了也可以說是哪位了
就是在侍魂天下第一劍客傳所登場的いろは啦~~~
因為殺必死度很高所以才不敢貼出來丟臉(咦?那ミナ呢?)
下次瘦一點的話再出一次吧...
照片在此(感謝幽羽拍攝)
 (背景人請無視=3=+)

巧可跟邪衣出的蟲師一整個萌啊~~~
蕊姐姐好棒,我喜歡你那個燈籠
邪衣的銀子有死小孩到(喂)
御幸她們這次出的作品我還是一樣喊不出名稱(死),但還是很萌~~
櫻月她們出ZL團,我沒能在場中親眼見到......Q__Q

晚上就跟邪衣,大叔,茶葉蛋,十三,青宇,小廢等人一起去附近的冰店吃飯
聊的很開心呢^^
借住在巧可家時也很歡樂,看到剛開刀的奶茶有點小小的不忍心,而巧可還要繼續修羅場...(毆)
結果就形成四隻睡死在巧可家地板的歡樂景象XD

----------------------------第二天分隔線-------------------------------
第二天是出EMMA,早上醒來後一樣先弄妝和假髮
邪衣真的太厲害了
綁辮子的技巧好讚~~~盤上去以後也很讚XD
(只是一開始因為我記錯盤的地方而把頭髮弄的很像鄉下小姑娘囧,還好之後弄回來了)

到會場已經是1點多
看到櫻月她們出的櫻蘭團好讚~~~
雙子好帥,埴埴學長好萌~~~阿拉伯版萬歲>w<
邪衣因為跟另人搭擋出魔法騎士就先去另一邊玩
我就跟茶葉蛋在別的地方閒逛

等到大叔拍完青宇的時姐姐後,我們就去別的地方外拍
(成大場的好處XD)
在企管系樓下拍時,還玩了不少有趣的照片
(轉圈圈還有艾瑪趴趴走XDD)
看來等大叔整理完後得跟他伸照片了
另外,第二天照片在此(謝謝小二拍攝)
  (好像有殺氣到...XD)

巧可修羅場後出的是火鳳的司馬懿,不過他都跑去跟小三拉普拉普了啦(毆)
難得下來玩的柚子這兩天都是出魔洛的繭良,超可愛的~~~(心)
青宇的時好漂亮~~~不過出兩個小時就陣亡了好殘念orz
邪衣她們的雷阿斯好讚,玩摩可拿排球時好歡樂
丫頭出的小愛很萌~~~眼睛有像到

這次的成大場可能因為某動畫播出的關係
我在場上就看到好幾個王樣了
不錯的卡利巴也看到幾把,果然Fate一紅,COS就變多啊(茶)

最歡樂的莫過於看到KERORO裡面DANCE MAN的COS吧
超像超歡樂的XD
小二他們出的遊戲我只看過人設忘記名字orz
佐佑理和Sayumi出的東方也很讚,霖之助小心別被砸店啊XD

晚上去吃了尚品的陶板,還去歡樂傳真那裡敗了不少東西
那裡真的是挖寶的好地方...可惜荷包會扁orz
最後就是住在小二家,今天下午才回到嘉義

活動結束後我也有很多事要忙,也已經下了一個決定了
至於是什麼,明天我會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