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真的太讚了
好笑的我可以先把銀魂和其他動畫放在一旁
一定要提這個啊(笑倒)

今天下午打工前先晃去摩斯那裡買東西吃打發時間
因為先租了不少漫畫打算一起拿進去看
在點餐時,我點完想要的東西,正要拿錢時
店員突然爆出這樣一句話...



OH! My God!!
我的臉明明很大眾的
怎麼馬上就被認出屬性來了啊!?(囧爆)
(後來他說是看到我帶的漫畫)
然後那店員又問我"你是不是很常去匠丸達人啊?"(指某間盒玩轉蛋店)
我點了點頭
他就說"果然是你啊?剪頭髮了?"

Oh!天啊我以後還有臉去那間店巡邏嗎!?
以後去摩斯消費前我可以指定接待我的店員嗎(奔)

吃到一半時他還過來問我"你有玩COS嗎?"
我說有
他就再問"那麼這星期的成大場要去嗎?"
我說會
他再說"我們要出太七團喔,那你呢?"(附註,他是他們團裡的雲先生)
我沒講我要出啥...XD

最後離開摩斯時他還跟我說成大場見囉
我可以不找他相認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