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圖文無關XD)

這已經是前天(5/6)發生的事了
打完工後接到製衣店打來的電話要我去拿衣服
就在吃完晚餐後殺過去拿(其實只離我家幾條巷子而已=u=a)

拿完衣服後本來想先回家休息的
結果打電話回去問發現老爸帶同事回家唱歌,怕尷尬所以先躲到萌月去
(途中還請御幸來幫我看蓬裙的問題,後來試過奶奶的小蓬裙後發現ok...=3=+)

到那裡以後看到的都是常客(去那麼久了都混熟了...)
還一邊看著最新一期的電擊開始討論XD
他們也發現我帶去的衣服就問我哪裡做的,我說是某條街上(離我家很近)
結果老闆突然說他家住在哪裡哪裡...天啊離我家也是爆近...(才隔幾條巷子而已)
其他幾個人就突然講起這種設定在二次元裡根本就是青梅竹馬的設定嘛!!!

淡咧我是這幾個月去那裡才認識老闆的耶XD
哪來什麼青梅竹馬論啊XDD

不過網路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搞不好很要好的網友一見面了才發現說原來是同鄉
甚至住在同條路上都說不定...
連K島上的漫畫版先前才跑出一堆嘉義的隱藏性版友...
還討論說要不要辦版聚咧XD

世界真是小到讓人覺得恐怖...
前陣子去別間店支援時有個值班經理還以為我是他們那裡某個上週末班的同事
我有這麼大眾臉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