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之前就一直在注意了
(也是錯過一代在期待二代的作品)
先前的未塗裝版出現時就讓我非常驚豔了,刻工非常細緻
而且又很大一個
塗裝版一出現後更是萌啊~~~Cloud超帥氣的啊~~~>w<
(所以最大怨念就是那隻了XD)

不過這套單價又高,要一次抽到他得先做一堆功課啊orz
再說之前收了軍武娘也差不多快窮了囧
巡邏店家時只發現兩家進這套,只好挑價格便宜的去抽
抽了兩隻中了彩版Kairi跟Ansem
(這套還搞黑白版的,不過都聽說一中盒只有兩隻的樣子...)
滿足了我第二跟第三怨念XDD
等到萌月到貨時我再去抽抽看Cloud吧...=3=

那麼來看實品吧
Kairi
 
本代女主角
(雖然腐女版本的話是RIKU啦XDD)
穿著小可愛跟短褲的她非常可愛
配合後面搖逸的樹枝感覺真的很棒^^
就連她坐著的木板都有把質感做出來...

 
Kairi全身&近照
表情做的很活潑可愛,眼睛也塗的很漂亮,小可愛還是兩件式的非常特別^^(笑)
她的頭髮漸層我很喜歡


海星特寫XD
其實是想拍她的肚臍^^
連這個都做出來了很用心呢
(之前FF系列沒刻很好,是把賺錢重點放到這套上了嗎XDD)

Ansem
 
這隻八成是最重的...(個人猜測)
因為這套SE社很心機的放了重量調整塊,所以Kairi明明很輕卻感覺不太出來
是因為她搖起來很滿我才猜的=3=+
背後的惡魔很大隻,擺起來比我當背景用的摩斯月曆還大了=口=
下面的手和破布感覺很棒~~~

 
Ansem全身&近照
灰白色的頭髮很帥氣,不過會讓我想到アカギ裡面的某個反派XD
衣服的顏色很漂亮,皮帶跟扣子都做的很棒,仔細看的話肩膀那邊的處理很讚!!
抽到彩版真是賺到了~~~一點都不雷XD


背後惡魔的特寫
牙齒那裡都刻的很棒,不過玩過一代的在最後都被這隻欺負的很慘吧XDD


Kairi跟Ansem
這兩隻擺起來真的很大,後面的軍武娘都顯得很小隻...XD

如果能夠抽到Cloud就好了......(激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