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4月因為要忙一些有的沒的(為了成大場做準備)
所以沒打算要去PF3
可是看到這個消息我就默了......

PF3活動特別邀請到實力派聲優草尾毅先生舉辦Talk Show!!

天啊!!!!是櫻木花道!!!
是紅孩兒!!!是DORORO啊!!!!!!

FF你們到底是怎麼請到這些大牌聲優來台的啊◎口◎
(前年是小關,去年是小光...今年就是草尾...=口=)
我上次錯失了跟川小光碰面的機會......TT^TT
這次也跟著猶豫起來了,我到底要不要去...要不要去啊=口=(掙扎+滾地板)

如果我一個月上北部兩次我爸一定會生氣...orz
再加上沒錢...orz
我又要錯失跟聲優見面的機會嗎!?
FF你們一定跟我有仇啦......>口<
老是挑我不能去的PF場請我喜歡的男聲優,平常FF場請到的女聲優都還好...
(田中比較大牌點,桃井只是來開演唱會的嘛,如果能請到能登的話我一定會去擠座位=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