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大坑不多
所以去匠丸還有東宜逛時只有去抽了幾個盒玩
看到地雷彩出的驚爆危機DX篇我還是沒動手抽就是了XD

不過之前在台中看到的Palm Character 水月現在在匠丸也找到了
我對那隻琴乃宮 雪真的怨念很大啊~~~>w<
搖了好久總算抽到了(雖然開了另一隻是那波)
整體來講這套的品質還可以
另一種Q版的我沒收就是=u=

還有抽的就是拉克絲&米亞精選集
可是我想要的米亞新造型跑了好幾家都被掃了...orz
結果還是抽了一隻
正好是我也很怨念的拉拉私服A款...(三代再版時我還是沒抽到...orz)

那麼來看看實品吧
Palm Character 水月
牧野 那波

正面照,底座是岩石和綠色水波紋
腳趾映在裡面的樣子看的出來
頭髮和帽子都做的有透明感這點我很喜歡...


近照,光直接透過帽子的感覺很棒
而且表情也不錯^^


另一個角度的近照^^

琴乃宮 雪

此套的怨念角色(無口妹斗萌啊~~~>w<)
頭髮也是做半透明處理
這張是開檯燈來拍的,衣服還有手的部分都很不錯


近照,頭髮這樣看真的很漂亮
表情也抓的不錯
仔細看的話脖子上的寶石有做出來^^


另一個角度拍,黑化疑似!?XD

殺必死版本

把下面裙子拆掉的樣子XD
而且還是吊帶襪喔~~~(嗚呼呼)


尻大好~~~=┐=(鼻血)

拉克絲&米亞精選集
拉克絲私服A款

有稍微做點改變
附一個底盤不用讓她老是躺地板
還有衣服的線條和陰影部分都有加強


近照
這隻真的很漂亮,雖然髮線有點不順就是=u=a


衣服近照
這造型的衣服真的很漂亮
就連配色也看的很順眼^^

明後天考慮去戰米亞新款吧...可是又怕一中盒開以後就被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