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原本的目的只是下去拿訂的書的
可是發生了一些插曲令我難忘...

(所以Fate12集我明天才能看...)<<毆

今天早上先陪老爸老媽去嘉義大學散步運動
大概中午才動身前往台南
到漫森後,先拿了之前訂的鋼鍊13集

結果除了這個以外
看到エア‧ギア13集實物的我又心癢癢的敗下去了...(毆飛)
還訂了鋼鍊漫畫版第二本畫冊...(茶+遠目)
不過價格還好所以無訪,而且拿起來挺厚的=3=++
跟第一本比起來應該好更多了吧
至少可以看到長大的豆子......(被某豆毆飛)
<<(挺帥氣的封面,是說吾之友看到後說豆子阿卡特化了XD)

拿完書後我就轉移陣地去湯姆熊玩PARA了
因為嘉義這裡沒機台挺可惜的
不過那裡是免費的可以跳到爽就是了^w^/

熱情的揮灑汗水後
再聯絡吾之友載我到社辦去
碰到了久未見面的三姐還有桔特公主XD
可是公主那一頭勁爆的爆炸頭好殺啊XDDD!

拿租來的漫畫分享給巧可看
她看完大魔法峠和超‧大魔法峠後也一樣覺得普妮惠超欠扁的XD
動畫食完後感覺應該更不一樣XDD

看完後一起在育樂街上吃飯
再回到社辦拿東西時巧遇開社老人們!!(大驚)
學長姐們現在都是事業有成的人啊
不過裡面也有一位學長曾經被二一過,結果我和他挺聊的來的...(同是天涯淪落人...orz)

學長跟我聊了不少
因為他是念哲學系博士班以及在聯合大學兼任教職
我是歷史系的差不了多少,而且學長也對於現在一些年輕人的想法也有興趣
就問我一些東西,還請我吃校門前蜜豆冰有點不好意思^^a

他還勉勵我能夠再考回去
因為人生不可能一直一路順風,有失敗的經驗才會有努力的心
學長謝謝你...我會好好珍惜這番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