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禮是包起來的植木茶包XDD)<<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間我這個腐物罐子開設也滿一年了(本blog於2005年3月22日正式開設)
從一開始只想在網路上找一個地方舒發自己對於ACG的萌與愛而寫下不少文章
到現在演變成動畫介紹blog,真的讓我自己看了不少好東西
也認識了許多來我這裡玩的朋友們...

這個blog對我而言就像是自己的家一樣
雖然也有開別的blog空間
但是這裡對我的意義非常重大,持續寫下去的結果就是越來越捨不得放開它了...
所以一些新番的消息還有感想我都會持續寫下去
四月又是一場大戰...(笑)

真的很感謝來我這裡看的友人以及路過的朋友
還有不少潛水眾(笑)
有你們的支持才會有現在的成果

順便想在此做一個問卷調查
這也是看我這個blog以後是要如何發展下去
畢竟部分要完結的年番寫完後我勢必要擴充容量要不然不夠放圖了...

1.本blog的介面如何,有無需要加強的地方
(可能的話也請指導我如果自訂CSS改版...我對這超苦手的orz)

2.本blog的分類如何?是否方便讓人查詢舊文章?

3.對於我個人有時的閒話有何觀感?會不會太過偏激還是如何?

4.希望我能多增加哪些方面的資訊?(不論是ACG都可)
-------------------------------------------------------------
看了一些朋友的意見希望能改版
昨天晚上就麻煩櫻月幫我做修改了^^
音樂問題也參考老公的教學改到X大樓去放了...
現在連的速度應該有比較快吧

本篇會置頂三天
還有其他意見的人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