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我看得很汗的動畫終於演到最終回了
但結局我一樣看得很汗......orz

說實在的
這部的故事點一直發生在很謎的地方
至少最後一集可以確定的是,南鎮的大火是因為Ash為了追京而放的
而在附近的洛克及K則是因為不同的事情也在南鎮附近活動
最終話就是把這點給點出來而已...
Alba和京那虛到爆的戰鬥場面我不太想講......orz


一開始Ash因為在南鎮上發現京的蹤影
就放出他那綠色的火焰來對付他
在南鎮發生大火後,京雖然沒事
但看到那綠色的火就知道是Ash搞的鬼...

(這Ash的聲音也太娘了吧囧)

另一邊Alba也在解救因火災而困住的居民

看到京跑過去後也跟了過去
但是當京為了防禦Ash弄倒的鐵塔而放出火時,卻被Alba誤以為南鎮的大火是他放的
兩人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

不遠處一名美麗的女子正看著他們的戰鬥...


觀戰的Ash被突然出現的八神給阻撓後
就跑掉了(因為八神對他而言已經沒有利用價值)

(大哥你髮型這樣有好一點了=w=)

上一集追蹤複製京來到南鎮的怒隊,以為這個京是複製體
不過被八神點破說這是真貨
而八神也前去阻止京和Alba的戰鬥

Alba知道是自己搞錯後也跟京道歉了,八神走掉之前還對京放話說要好好活下去

跑掉的Ash到船上跟Eilzabeth碰面

Billy和Terry等人也在觀望著
而Ralf在跟京確認身份時
只見京放出了他的火焰......


ED放完後
其實還有一小段,不過這只是讓Luise出來露個臉的=w=a
還說了Ash為何追擊京的理由,是為了奪取三神器之力
不過對Alba和Soiree來說,他們的戰鬥還沒完......

在上一話的回覆中
有人提到了這是不是XI的簡介
不過這一集就搞清楚了
這根本就是在為MI2鋪路的嘛......=口=
雖然Eilzabeth的確是XI的角色沒錯啦,但是最後面的廣告都打出來了啊......
是說,就連京的服裝,也是MI2的那套=3=+

雖然這部是每月配送一回
但整體來說還不如集合起來做成一部OVA還比較可以接受(故事也比較有連貫性)
可是被製作群搞成這樣我挺汗的
先不論聲優表現普通(還是回去配遊戲吧囧)
光是作畫和人設真的想把人拖出去打
不過第四話的人設有好一點了......|||

MI2現在還在製作中
官網的人物介紹還差6位就齊全了
不過我家沒PS2也不能打......orz(XI還可以去外面打機台版...)
看看哪天東宜老闆那裡有進的話就去玩玩吧=3=/
(我還挺喜歡Luise姐姐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