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拍下來只有一種心情能形容...
就是爽以及害怕掉到蘭潭裡XDD

話說更前一天(2/24)
因為去看花燈的關係
就順路帶巧可來我家住(省一筆火車錢咩)
外拍當天更帶了御幸,五個人一起去吃午餐
我媽還跟御幸成了朋友XDD

接著就是主要的外拍
蘭潭那裡風景是很不錯漂亮啦
可是蚊子很多orz
化妝時一直被蚊子叮...囧

等到裝備都ok,下去外拍時
還聽到有人說"他們是在拍啥?拍婚紗嗎?",或是"他們是不是在拍布袋戲啊?"
我們三人聽到都是臉上汗三條線...囧
可是不管閒雜人等的話
是拍的挺開心的
只是要小心不太平的草地就是了...=w=(而且我和巧可都穿高跟鞋orz)

因為要拍符合漫畫的關係
所以要有天空和草地
這對取景來說非常重要
真是辛苦御幸了...(孩子你的腰會瘦的啊~~~)
連之後轉移陣地到嘉大拍時也一樣...

最有趣的莫過於拍公主抱那幕了
巧可我的體重對不起你...(哭)
出魔邪時一定會瘦的=口=(握拳)
幸好有溜冰場的欄杆,讓他不用花太多力氣就可以達到效果
所以就變成歡樂奶奶跟囧孫子的合照XDD

照片要等接收他們倆的才能看...
當時沒動到我相機=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