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過完這幾天忙的像狗一樣的日子了orz
天啊我不想再看到腿堡,雞肉捲還有蛋塔了啊啊啊~~~(奔)

今年過年比較特別的是在店裡面過吧(休息時間有回去吃團圓火鍋)
而且除夕那天還有發紅包^^(小小的精神獎勵200元XD)
可是這幾天下來真的都一直人很多
全店裡面的人都超級忙的咧......
烤箱沒停過,後面雞一直下......=u=
無限的蛋塔製...XD

初二那天回外婆家時還小玩幾把
結果沒輸也沒贏,打平收場
所以結算下來今年的壓歲錢有6400...還可以啦
畢竟沒回去高雄親戚家那裡就足足少了一半......orz

最近幾天雖然看的少(而且打工時間電腦都被老弟借去看勇者傳說)
不過Fate還有怪都看完了
這一兩天會動手寫完感想(星期五又要北上去FF,看來又要耽擱一些進度了...)
而近日也沒去抽啥盒玩等等,倒是沒有新坑能寫啦(茶)

其他的話嘛...
這陣子新入手一個小MP3
是BENQ的
本來買時是選藍色,後來有個同事說要他不小心選到粉紅色的要跟我換
所以我就改拿粉紅色的了...
現在都是拿它來聽Drama......XDD!
(音樂也會放啦,可是我想試試拿MP3聽H-Drama會有啥感覺...=3=+)

另外補充
現在進到我blog裡面會看不到可可了
出現的是他的女兒--優麗
(其實這名字用日文打打看會看到另一個意思的同音字XD)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照顧她喔^^
(現在都是孫子和孫女在家,老爸老媽跑路去...=u=a)

還有剛剛看到的消息↓

銀魂動畫確定2006年4月放送~~~キダ~~~~~~\>口 附上還很簡陋的官網(笑)
日升社幹的好啊~~(姆指)
希望Cast能和JUMP Festa版一樣啊...
我要中井和哉的土方啊~~~~~~

銀魂動畫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