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把第二話完食
(前幾天都在看老弟要我幫他抓的勇者傳說...XD)
感覺比第一話好很多了耶...重點是はずむ好萌啊啊啊~~~>w<
同樣身為女生居然可以看的這麼萌
該不會是我糟糕掉了吧...(大誤)

(可是真的好可愛好萌啊啊啊~~~~~~>口<)

自從上一集はずむ變成女生後經過一個禮拜
各大媒體紛紛報導這個消息
(我說你們會不會吃飽太閒啦...=u=a)
而修養一星期的はずむ經過各種檢查都確定沒問題了,也可以準備去上學了

到了要去學校的那一天,她家門外面都是記者(汗)
而老爸和老媽各為了不同的事在跟はずむ說
老媽一直很想要一個女兒,而爸爸更直接說想和女兒一起洗澡...(這個糟糕父親=w=)

(頭上綁一小撮頭髮的はずむ也好可愛啊~~~)
下一秒就被媽媽大人給絞殺了XD

而來接はずむ的とまり一群人
看到了她的女裝穿著都十分驚訝
(特別是とまり有被腦麻到XD)

只是一出家門口馬上就被照相機一直照
最後是由とまり帶著她突破重圍的
途中月並子老師還出來串場一下,可是馬上就被媒體給淹沒了(笑)

到了學校後
由於はずむ的各樣舉動都太過男性化(?)

(比方說這個XD)
再加上はずむ無形中散發出的魅力
(看看明日太那個樣子就知道啦XD,雖然都被とまり給賞了蘭花踢=w=+)
使得とまり看不下去,於是就開始幫はずむ進行女生舉止大作戰=w=
結果還帶她去百貨公司買內衣...
とまり幫她穿的時候我想歪了.........................(奔)

不過對とまり而言
最讓她不能接受的不是はずむ的舉止問題
而是不論她做什麼,就會想起還沒變成女生前的はずむ
以前都是由とまり在保護著他
就認為那個善良體貼的はずむ隨著身體的變化而變成另一個人
但是在媒體事件之後,とまり了解了
はずむ並沒有變,仍然是她所認識,所知道的はずむ......

回家以後的はずむ拒絕了老爸的洗澡邀約XD
進房間時突然發現兩個怪人在裡面(是宇宙仁,宇宙仁啊XDD)
而且還被將噗給撲倒......=w=+

(將噗也好可愛啊...^w^)

這集因為植田就恢復成女生聲線所以聽起來就沒有上一集配男生時那樣怪怪的了
田村的戲份好重可是我喜歡^^
踢明日太那邊時我整個人笑翻過去了...XD
やす菜這集只是出現一下子而已...到底關鍵的KISS啥時會演到啊=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