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抱怨內容有,請慎入)
























今天是考學測的日子
雖然說我脫離那時代有一段時間(遠目)
但看到新聞還是注意了一下
只是新聞居然報出來說這次國文考題居然出火星文
我整個人就呆在那邊........

天知道現在的國文教育已經爛到什麼程度了
在論壇上還會遇到已經是大學學歷的人居然用注音文
這真的讓我挺憤慨的
當年的古文考題到哪裡去了?
就算是要親近考生好吧,出這種腦殘的題目
你們大考中心的人是怎麼想的啊?我要餵出題的傢伙吃餅= =(氣)

看新聞時老爸就轉頭問我啥是火星文
害我這個做女兒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只能說那是現在的網路用語以及顏文字等等
他又問說我用不用這個,打死我怎麼可能說有
我是完全不用這東西的啊,如果是語帶雙關或是KUSO文章等等
可能還會說,但我可以發誓,注音文啥的我是絕對不用
那種讓人看不懂的東西寫來幹嗎?裝可愛還是圖方便?
我連在MSN上跟弟弟講話時都要他別打注音出來給我看了
看到那考題上居然有注音文我就抖很大
那個出題的是哪個腦殘的人啊.............=_________=|||

現在大考中心學測題都敢出這種東西了
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之後的哪種國家級考試也來這種鬼東西!?
對現在的義務教育真的失望到極點了......
而且言歸題目正傳
哪能用象形文字解釋火星文啊
根本就是不同的東西嘛...
要出這種鳥題目也出好一點,出的亂七八糟像四不像的題目當然會被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