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被邪衣點到了=w=a
既然都點了就認命寫吧...
(如果你哪天能找銀魂100問來丟我會更高興XD)<<毆飛


Q1︰請寫出你的筆名或是網路名字。
ealice(或者多多)

Q2︰鋼鍊裡,你最愛的是誰?
愛德華.艾力克

Q3︰與那個角色個性最合呢?
最合的話應該是霍克愛吧...
都是氣勢大姐型啊XD

Q4︰最喜歡的場景是哪邊?
軍部祭那邊
如果以動畫來說就是羅伊很耍帥的放火時
愛德逃跑的那裡XDD

Q5︰說一下最喜歡的台詞?
一開始阿爾的口白很棒...(找到賢者之石那邊聽起來怪怪的不算orz)
還有批某無能的經典台詞下雨無能論XD
以及哈博克看到凱瑟琳那裡時說的基因突變萬歲
啊...當然還有某少佐的代代相傳的XX術...XD

Q6︰有為之落淚的場景嗎?
休斯死掉時,想著羅伊的那邊...
以及最後愛德為了讓阿爾回來時進行的鍊成......(雖然有狗血到但我就是哭了嘛orz)

Q7︰有沒有比較好笑的地方呢?
好笑的地方太多了講不完啊XD
牛姐的搞笑功力太讚了...=u=+

Q8︰請說一下你看鋼鍊的契機是?
2004年在動畫社翻Newtype時看到羅賽的造型想說這角色怎麼長的像進●光啊...(毆)
那時還不會用變態只好用FTP去社站抓
看了幾話後就深深被劇情吸引到...(記得當時用變態載到的紀念性一集是22集無字幕....XD)
然後去東立推說出漫畫版(因為這樣認識舞...)
之後就萌到一發不可收拾的成度了...XD

Q9︰你喜歡鋼鍊有多久了呢?幾個月或幾年?
應該有兩年了...^^a

Q10︰你是東方派?還是中央派的?
當然是東方派=3=+
有無能在,中尉在還有小哈在的東方超歡樂的啊~~~XD

Q11︰你認為誰最會作壞事?
某總統=3=+
是說他平時一付好人樣...(劇場版真的讓他當好人XD)
可是最近的劇情讓我覺得他比恩維還邪惡啊啊...=口=/

Q12︰你覺得最佳的鍊金術師角色是誰?
要看能力吧...
戰鬥力的話羅伊,愛德,阿姆斯壯和師匠都不錯=u=
其他論鍊成的話...師匠是真的很行XD

Q13︰最佳的普通角色是誰?
小哈=3=+
突然覺得松本好可憐配到這樣常常發好人卡的角色......XD

Q14︰那麼最佳的敵方角色呢?
斯卡兄
至少最後他還做了點好事...(不過這是動畫設定=3=)
而且我無法討厭他的原因還有聲優......orz
抱歉我愛置鮎太深了所以沒辦法XD

Q15︰只有這個完全不會去喜歡的角色存在嗎?
完全討厭的話嘛......尤基?
不過他只是個想要升遷的倒楣鄉下人,所以我沒有啥完全討厭的角色說

Q16︰如果要寫鋼鍊小說,漫畫,或插圖,你要選哪個?
小說吧...
至少我有經驗(不過文筆很粗糙不想再拿出來翻...orz)

Q17︰或是你已經在寫或畫了?
上一題說過有寫啦=u=+

Q18︰已經作到連書都出來了?
社刊稿子算不算...(毆)

Q19︰請盡情地談論關於你想要的配對。
軍部大好=口=/
不過我是嚴重無節操派
反正被日站洗腦的關係,我連阿姆斯壯x羅伊的圖都看過了還能說啥...(遠)
只要不是玩得太誇張(比方說某變身後的暴食與豆子之類的...那是觸手系啊orz)
我都可以看的

基本上大豆(逆推可),弟兄(逆推不可=3=+),羅伊x中尉(逆推不可)
黑豆(逆推不可)然後一些雜七雜八的只要不會不堪入目我都看...XD

Q20︰你有鋼鍊的同人誌嗎?


Q21︰如果用鋼鍊裡面的角色來作自己的比喻的話會是誰呢?理由也請說一下。
嗯...還是中尉吧
就個性來說和她最合
而且行事作風也挺接近類似的^^

Q22︰你最想和誰成為朋友?
溫莉和伊茲米師匠
兩個都是打架時可以找的靠山XD
(啥?溫莉不強!?你被她拿扳手打打看吧XDD)

Q23︰如果要決定戀人的話是?
羅伊吧...只是會談的很辛苦
因為他太會拈花惹草=3=+

Q24︰如果要決定結婚對象?
休斯爸爸,那麼好的男人哪裡找...(雖然說領便當了orz)

25︰最喜歡的女孩子(女性)角色是誰?
書蟲=u=
其實以我家的藏書哪天整理時也會像她家一樣可怕......XD

Q26︰那麼最喜歡的男孩子(男性)角色呢?
愛德囉

Q27︰偷偷地看了羅伊大佐的筆記本。上面寫著?
今天的約會地點還有女人的名字

Q28︰阿姆斯壯少佐悄悄地畫著某人的素描。他畫的人是誰?
大佐XD(爆)

Q29︰發現的毛線製的內褲!是誰穿的?
阿爾=3=+(你的兜擋布有沒有洗過XDD)

Q30︰被人說是「無能」的話會心情起伏激動嗎?
我又不是遇水無能的某個笨蛋=3=+

Q31︰對於矮個子這個詞會過度反應嗎?
這個詞套用不到我身上的啦小矮豆
(被某豆毆飛)

Q32︰這個人絕對是O型的—!你覺得有這種人嗎?
誰O型啊XD
牛姐沒把血型設定交出來啊啊啊XDD

Q33︰「想不到其實他有這樣的興趣啊!」會有這樣的想法嗎?
愛德也是動物控...(見四格漫)
還有阿爾其實是料理高手=3=+

Q34︰愛德去了東邊邊境的街到底是去做什麼?
找增高藥!?(毆)

Q35︰如果被允許可以隨意地描繪1話的鋼鍊並加上自己喜歡的對話,你想怎麼描繪?
軍部一天的上班過程
然後是以黑色疾風號視點來畫XD

Q36︰最終回就在眼前了,突然插進一個角色,你覺得那個人是誰?
真理他老媽把他帶回家寫作業...然後豆子上門找他討身體的債XDD

Q37︰你允不允許先知道後面劇情?如果答案是否定的,理由是什麼?
捏他啊...
看會不會捏很痛
至少前面一回某一格的某人瘦弱的我很心疼......orz

Q38︰如果只能使用一種鍊金術你會想要什麼?
那還用說...=3=+
當然是點火..............咦?

Q39︰鍊金術的法則,你全部記住了嗎?
鍊金術的法則不就是理解,分解,再構築?
還是等價交換以及禁忌之類的?

Q40︰有買過2本以上鋼鍊的漫畫嗎?
要我連小說一起算嗎...(遠)

Q41︰如果有買的話目的是什麼呢?沒買的人從現在起會想買嗎?
因為愛啊~~~
而且會讓我買日版的作品,鋼鍊是頭一個...

Q42︰你是漫畫派的?雜誌派的?還是動畫派的呢?
雜誌派是指連載吧
那就跟漫畫差不多...=3=
動畫的話因為是平行世界玩很大所以有點小不爽
(哎哎那也是因為對原作愛太大了...)

Q43︰漫畫的封面你一定會試著拿下來?
當然囉...鋼鍊的重點都在裡封裡啊XDD

Q44︰把漫畫再拿其他東西更小心的包裝好這是一定要作的?
不管日版還是台版都包的好好的
難得東立出的書封面有處理過...

Q45︰其實擁有著鋼鍊的周邊商品(包含同人誌,贈品﹔附錄不在包含範圍內)。
嗯...轉蛋盒玩已經數不清了
還有書玩,畫冊,Drama,同人誌等等
啊...COS服算嗎XD

Q46︰雜誌買了之後只把鋼的漫畫裁下來收藏嗎?
不會...因為GANGAN裡面還有其他我想看的漫畫啊

Q47︰是否已經熟讀鋼鍊到足以自豪的程度了呢?
沒那麼強啦
如果把導讀手冊兩本都背起來或許會猛一點XD

Q48︰其實你是特別偏好肌肉發達的人?
美肌我會愛...
可是像席古先生的我會害怕...(奔)

Q49︰其實你是偏好黑髮的人?
啊喔你怎麼知道我的喜好=口=
我對黑短髮完全沒輒啊啊啊orz

Q50︰終於作了一半,你對鋼鍊這100道質問有何感想?
哇我寫了多久了XD(毆)

Q51︰你會每天都去荒川老師的網頁報到嗎?
老師有那麼勤於更新的話我會天天去=3=+

Q52︰如果有「喜歡上鋼鍊真是太好了」的想法的話,請說。
老師你是神啊~~~
這麼棒的漫畫真的太讚了>w<

Q53︰你認為????(雜誌名)是武器嗎?
字典殺傷力會不強?
請去看某地獄老師的學生吧...=3=+

Q54︰你認為哈伯克少尉他總是在睡午覺嗎?
會睡午覺的是普雷達
哈博克會因為失戀的關係天天抽煙...

Q55︰鋼鍊變成動畫了!你認為愛德的聲優該由誰擔任呢?
當然是朴姐囉
雖然Drama裡皆川表現也不差啦
但怎麼聽就是朴姐好啊~~~

Q56︰那麼羅伊大佐的聲優呢?
大川~~~>/////////////<
雖然你配羅伊時講話有點輕浮
可是你配Rufus社長時那好聽的聲音讓我萌好久啊~~~

Q57︰有沒有「霍克埃中尉的聲優不是這個人的話就不行」的人選?
根谷配的很好啊^^
其實像三石琴乃也不錯
只是沒有根谷的威...

Q58︰你對鋼鍊動畫化的一言?
水島你真是個讓我又愛又恨傢伙orz

Q59︰有沒有在打字的時候誤把愛德打成「江戶」呢?(「江戶」日文音與「愛德」同)
你是指エド子?(毆)

Q60︰你認為有快要殉職的角色嗎?
啊喔我不要牛姐再發牛丼便當啦orz

Q61︰請寫下熱切希望他再登場的角色。
受到打擊很大的小梅...XD

Q62︰請寫下你熱切希望那角色再登場的理由。
因為Q版的樣子很像はぐみ...XD

Q63︰作品中,「只有這個絕對不能容許!」有這樣的場景嗎?
暴食他爆走時
很不能容許他打到中尉...=口=

Q64︰早上起來,你發現自己變成了弟弟阿爾。你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找個兜擋布來穿?(毆)

Q65︰你有喜歡並且作為自己的目標的畫家或漫畫家嗎?
太多了...
而且各各都是神人級
我還得努力了好幾輩子才辦的到吧...

Q66︰請你想想給大佐的暱稱是?
無能啊無能XD

Q67︰請老實地寫出一個愛德的暱稱。
矮豆?(毆飛)

Q68︰阿姆斯特朗少佐的髮型,是剪出來的?還是天生的頭髮呢?
不可能是天生的...
八成是代代相傳的理髮術...XD

Q69︰你認為之後鋼鍊的劇情會如何發展呢?
啊喔就看牛怎麼玩啊=u=+

Q70︰你覺得最適合穿女裝的角色是?
愛德,羅伊,恩維都行
只要不是路易子我都沒差......XD

Q71︰聽了阿爾馮斯這個名字的時候,有沒有其他角色的樣子浮現腦海?
為什麼我想到MAR裡面的阿爾維斯(差一個字耶XD)

Q72︰大佐的年齡已經被公佈了,但是你怎麼想呢?
大叔嘛......(遠)

Q73︰問女性年紀的事有點失禮,不過,你認為霍克埃中尉幾歲?
中尉年紀應該比大佐小幾歲
可是看到四格裡面那種反應我看還是別過問的好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啊XD

Q74︰接著,哈伯克少尉是幾歲呢?
26歲(1s)

Q75︰會想試著穿看看軍服嗎?
都COS過了怎麼會不想穿
還連某無能的野望都達成了......XD

Q76︰大膽的想像!其實這兩個人已經做了!
偶上面說過了.......
阿姆斯壯x羅伊...........................(奔)
影木你欺負我啊啊啊~~~

Q77︰看(讀)過鋼鍊後,你認為裡面的主角是誰呢?
豆子囉=u=
雖然某焰和某鎧都很想篡位XDD

Q78︰你有向一名以上的友人推廣鋼鍊的愛嗎?
有啊...推很大
雖然現在推別的XD

Q79︰還是你根本在做宣揚鋼鍊的推廣活動?
就是這樣XD

Q80︰愛德出現在夢裡。你認為他對你說了些什麼?
"有沒有增高的特效藥?"(毆)

Q81︰休斯中佐和羅伊大佐正在吵架。你認為原因會是什麼?
為了愛吵架(1s)

Q82︰你認為用槍的能力最好的角色是誰?
除了中尉還有誰槍法比她好......

Q83︰如果可以變成鋼鍊裡的一個角色,你會想變成誰?
當然是霍克愛,女強人耶...

Q84︰愛德和阿爾,你想要哪個做你的兄弟?
阿爾
因為會煮飯做家事...

Q85︰貓和狗。你想養哪個?
都想養耶...orz

Q86︰如果要為鋼鍊找主題歌,你希望是什麼樣的曲子?
鋼鍊的歌都不錯聽啊
OP快節奏ED偏抒情音樂
因為鋼鍊有的沉重氣息不能用萌歌或是電音等音樂來呈現啊

Q87︰在看鋼鍊時覺得「真是太適合了」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兄弟吧...
水島他們特地跑去俄羅斯取音樂題材還真是做對了...

Q88︰如果辦了最佳人氣投票,你認為成為倒數第二名的角色是誰?
但丁和紅蓮
如果是動畫角色再追加阿查一名orz

Q89︰大膽猜測!你認為愛德的身高是多少?
這說出來會被追殺吧......

Q90︰你認為愛德和溫莉會有快樂的結局嗎?
動畫版已經無望了
(水島你果然是弟兄派啊啊...)
看看漫畫裡老師給不給機會囉

Q91︰那麼羅伊和霍克愛呢?
雖然我很喜歡這一對...
可是羅伊你深情等待回來的人不是她而是愛德啊啊XD

Q92︰那樣的問題根本就是邪道!我…自己有打從心底決定好的配對?
怎麼...喜歡正常向配對很怪?
雖然我本來就是個腐但還是喜歡正常配對啊=3=+

Q93︰看到綿羊的話怎麼樣也會想到阿爾?
如果是行李車廂還比較好聯想XD

Q94︰如果荒川老師畫了一張圖給自己,希望是誰又是怎麼樣的場景呢?
小梅妄想版本的愛德XD
那張真的是歡樂到不行......

Q95︰只有他實在又愛又恨…有這樣的角色在嗎?
嗯...豆子爸吧
拋棄老婆和兒子不管出走的混帳
一度回來時還給兒子有關之前鍊成媽媽的線索
哎...要不是他並非就是"父親大人"不然我一定不爽他啦

Q96︰鋼鍊裡,怎麼樣也就只想說這個!有這樣的感覺過嗎?
因為鍊金術而死亡,而受傷,而殘破的人們你們的痛苦都讓我心酸啊

Q97︰有沒想過進到阿爾的鎧甲裡面試試看呢?
要不要先把裡面的貓清出來?

Q98︰如果假使能重生一次,你絕對要成為鍊金術師?
想是想,但要看時代...(對不起我很現實...)

Q99︰對你而言,『鋼之鍊金術師』是?
永遠無法抹去的愛
現在雖然比較冷門點(至少在COS圈裡是)
但我不管是冷門熱門我都愛啊~~~>口<

Q100︰真是辛苦了。請寫下最後的一句話…
寫完了睡覺去......(攤)

這次不會點名了
有興趣的人自己拿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