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之前角川出了第一集
沒想到這麼快就動畫化頗意外的...=u=a
而且看官網發現聲優群有植田等人時,讓我小期待了一下......
今天看到後感覺是...........はやて你不要再組後宮了啦囧!

嗯...一開始就先是とまり目睹はずむ和やす菜的接吻畫面(真是震撼)
然後才開始訴說はずむ從男生變女生的故事......
(而罪魁禍首的宇宙船一開始就在外太空飄)

大佛はずむ是個喜歡園藝和花草的男生
有一天在山中邂逅同校的女生神泉やす菜
兩人由於興趣相近,就常常在一起,但是はずむ一直都沒跟她告白
直到有天兩人在櫻花樹下時,やす菜卻跟はずむ說了"對不起"的話(你這麼早就被發好人卡了啊=w=a)

(果然還是男生時都看不到完整的臉...XD)

因為被甩了,所以はずむ決定要到這座他們當初相遇的山上忘記一切和やす菜的回憶
可是因為都沒回來
還被よまり,明日太他們以為他打算離家出走等等的
到はずむ家中還看到一對笨蛋父母親彼此抱著痛哭...=3=


這時連老師都來了
不過才出場沒多久就掉到他們庭院的洞裡出不來...
(看到聲優是水谷優子時抖了好幾下,她配的角色裡我還是只喜歡影技的魔法師大姐啊~~~)


到山上的はずむ看到有流星就趕快許願
但是沒多久就發現不對勁
只見那物體筆直的衝向他
然後就被基因重新組合修復...宇宙仁還用影像全球播放XD
當然,在山上找他的やす菜和とまり等人都注意到了
等到宇宙船把はずむ放下時
已經變成女生的樣子讓她們兩個嚇了一跳...

(呃啊這光會讓我想大喊"DVD~~~DVD~~~")<<對不起我糟糕了....|||

當然,はずむ本人沒有任何感覺...
(我說小姐你對自己的聲音都聽不出有變化嗎...汗)

(總算露臉的主角,啊啊好萌...)

這部的作畫還挺不錯的
看來J.C.Staff打算往高畫質的方向走?
可是聲優表現我聽的有點抖...
尤其是植田的聲音,配女角是無話可說,可是像はずむ一開始男生的聲線卻一整個配成娘娘腔啊orz
人家就算長得再秀氣,再像女生但他好歹還是男生啊囧
如果植田無法配的好換個人來配也行啊......orz
而且田村也在...怎麼看都是リリカル裡面的組合啊...(遠目)

有人說這是偽百合作品
不過那也是はずむ變成女生以後吧
他好歹原本是個男生嘛......=u=a
可是植田你也太可怕了
瑪利亞凝望已經組過一次後宮,リリカル又來一次
這次也玩後宮型......我汗orz
還是希望這個作品的惡搞可以多一點
宇宙仁他們的戲份多一點啊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