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等了好久
嘉義總算有地方進了KOFXI了
可是全嘉義也只有那一台...orz
玩家口耳相傳之下,一堆人就擠去繳學費練功了
所以時常看到一人或兩人佔住機台在打
唉...所以都已經進了幾天我才打過1,2次......orz

不過XI真的是流暢度很順的遊戲
以前KOF的連技要一定判定後才能夠使用
現在哪來的判定
跟NBC一樣取消,一樣出現SC的情況常有啊=3=+
所以可以三人接的超順,打出十幾Hit數的對決時常看到
(友人中就有這樣的神人啊=口=)
再加上跟03採取一樣的三人替換制,所以沒有回合的限制...真好=3=+
比起打一對一的回合制對決,我還比較喜歡這種一次決勝負的^^

再來是新角色的登場^^
這代裡面原創的新角色有以下三個
撲克牌大叔--Oswald

看起來很像管家型的人物,善長以撲克牌為武器對戰
跟Ash和Shen同隊(原來牙刀跳槽後就換他來了啊...)
沒用他打過,因為不是我喜歡的型=3=
不過網路上都說大叔挺基本的,初學者都能上手就是了...(因為連起來就有痛到)

馬術大姐--Elizabeth

招式比較少的大姐
可是基礎技都挺強的,算是有玩過的人才能上手的角色
等我摸透其他我熟悉的角色後我再考慮練她吧...

可愛的拳法者--Momoko

堪稱是這款遊戲裡面最萌的角色
光是長相和招式就讓不少男性友人為了她而去玩XI
手腳攻擊距離偏短,可是一黏住就會很痛,跟以前2000出現的Angel感覺挺像的...

除了新角色外
舊面孔也不少
而且還有餓狼傳說系列的人來這裡賺外快=w=
像B-Jenet,Gato(他2003就出現了),鷲面還有Duke King等人
而固有角色也有些人換新裝
每代必換衣服的雅典娜這次回歸到學生水手服
感覺有另一種萌感=3=
可是她大小姐這次的招式抄GGX裡面Millia的大絕抄好大啊
SNK你們是沒腦筋想招式了嗎......=┐=

話雖這麼說
我還是喜歡用凡妮莎大姐,百合以及瑪琳等人來打XI
其他人等到沒有人一直佔台時再去玩玩吧
(佔台的都是強者啊=口=,冒然挑戰只有當練習沙包的份...orz)

再來對我來說這代最帥的男角就是Shen了~~~

看!那肩,那胸肌,那MAN爆的腹肌
跟他們隊上另一位有點娘的Ash比,Shen真的是MAN到不行啊~~~
(不過大哥你喜歡吃上海蟹!?好搞笑XD)

這一代的故事最後都可能會跟Magaki對打
(友人說他是偽大蛇+好人的結合體)
目前還沒有看到有人把他給打敗...
哪天問問神人有沒有把他打掛好了=u=

最後附上官網--KOF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