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抱怨字詞有,不喜者請迴避)


























在東立混了那麼久第一次遇到這麼痛心的事
就非常多意義和層面來說
東立可以說是我在網路上,非個人站的另一個居所
以前的抱怨或許可以當成是我自己龜毛或是啥的抱怨,那些已經是過去式了
這幾天卻因為某篇文章的出現讓我很不舒服
好吧我開門見山的講,如果那人能摸到我這裡跟我嗆聲的話我也會嗆回去,反正這裡是我的地盤別想有人撒野

這次引起事件起因的文章是這篇(如果之後會被某姬給砍了也沒差=3=+)

事件連結處

說實在的,因為有這篇文的存在
讓我開始認真思考到底東立這個論壇該怎麼走下去
才來這裡沒多久的傢伙也可以嗆聲說混的比別人久?
哼!老娘我吃過的鹽都比你走的路還多你憑什麼說別人混得沒你久?
開版元老都沒有人出來講話死小孩就可以去跟別人嗆啊...這世界沒天理了啊= =

是說這幾天彰一直跟我說有關他對東立的看法
"話說我在想是不是該真的是時候在東論潛到深處去了"
"要情報情報也不多,要貼圖老實講龍少那已經是那群人的天下了"
"七嘴八舌那邊不少光用字就讓人很想砍的"
哎...很不巧的我也這麼覺得orz

從以前到現在
東立有些人的口氣態度明顯的讓我很不爽
硬要離題扯遠或是偏激的只講自己喜歡的東西,老實說這種人我很反感
並不是說我特別排斥,而是你已經把你愛的某種東西當做是生活的一部分時這就有點誇張
別忘了二次元和三次元是不同世界啊orz
網路歸網路,生活歸生活,這些道理很簡單的啊...
可是這些我都忍過來了,也已經在這個論壇混了一年半多
老實說要不是因為某些動力,要持續這麼久也頗困難的......

只是現在有了這個blog,為了好好經營它
我的確消去了不少在論壇晃的時間
可是這不表示我會離開它
但現在來論壇的人,不外乎問出書以外,還會有些不懂文字修辭的人跑來這裡鬼扯淡(簡單來說就是裝熟)
這讓我看了有些不舒服
網路就算是個虛擬的地方但不表示就沒有任何倫理觀念啊?
現在的小孩是把這些東西丟到垃圾桶了是吧...
能把別人的話曲解成那種意思我是該稱讚他還是苦笑三聲?
哎...真的是好無力orz
現在居然還有人上來說色情書刊!?
那人的腦袋裡該不會只有精蟲在游吧=___=|||
然後小白先前被嗆過現在還回來再被嗆!?
這麼自作虐的傢伙上哪裡找......

我不敢想像說以後的東論會變得怎樣
要情報沒情報(情報去別的地方挖就好,又不是只有東立有情報)
要討論沒討論(用詞都是既膚淺又沒任何討論性質的東西只能當做聊天文了吧)
現在會吸引我留在東論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舞在,咪子在,還有出書以及我每週寫的寶島感想了吧
再加上還有一年多以來對論壇的點點滴滴........
當我這篇會貼到東立上時...也許真的就是我要離開它的時候了吧...(茶)
(所以不要有人給我亂轉貼到哪裡去,被我發現小心倒楣)

最後在此我想說的是........
我是一個喜愛東論的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可是如果說有人上來論壇只是想要裝熟還是要嗆聲
抱歉我恕不奉陪,水文永遠只是水還是一樣沒內容
如果哪天我打算潛下去永遠不浮出時可能那時的心境就會像現在的彰一樣了吧......
那我到時真的要說東立完蛋了沒救了......
老人出走後只剩下用注音文,一行文等等問出書的小白以外還能夠有什麼好聊(嘴砲除外)
希望我能不要看到這等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