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辦法更新別的動畫感想了
原因是打工的加班

說實在的何必為了那兩小時的工時還得把自己給累死...(雖然有多一個供餐和休息時間)
但是想想還真的不應該答應要留下來的
原本從中午12點上到晚上8點就夠累(而且速食店一到假日就很操)
居然還有人厚臉皮到要別人代班,哇哩咧@#$%&......
哎...原本我是早班的差點變成要上到閉店...這也太扯了吧=口=|||
幸好晚上的客人不多,要抓到一點偷閒時間也是行的......orz
而且還能夠試吃新產品算是意外的收穫吧=u=a
(還叫啥古早味雞肉捲啊XD,雖然挺不錯吃的=w=)
只是我明天開始到12/8一直都有班...可能會沒太多時間更新感想吧囧
(天啊到時候累積一大堆的話我一定會偷懶不寫的吧囧)

今天另外的事情除了我記念性的第一次投票以外(暴露年齡了XD)
就是入手SEED 女主角精選集6的幾隻吧(除了晚娘卡咖哩外我都收到了,還多一隻美鈴XD)
剛剛去批踢踢蛋版看到說某東X也到了魔神英雄傳的貨時扼腕了一下
可惡我一定要找時間去收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