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算是本月的大坑(對我而言=w=)<<因為舉凡舞-HiME,現視研我都沒錢抽啊
所以就抽了這套之前就有注意的占卜人型

其實離發薪日還有幾天
雖然我不是月光族但也是要省錢的...(尤其是現在的花費幾乎都是我的薪水以後orz)
可是遇到這坑我還是摔下去了囧
原因無他,因為這套的第一款我也有抽
而這一代裡面又有米亞和小史,我當然也想去試試運氣囉^^

太久沒抽盒玩的結果就是堆積起來的強運XD!
去了有些日子沒去的萌月看到了這套
就開始摸起來了=w=
雖然第一隻中了史汀=3=
可是之後接二連三摸到雷和米亞,就連隱版真都被我抽到了
老闆當場傻在那裡
哇哈哈強運者我哉啊~~~(這是炫耀文XD)

總共抽了九隻,還好在一張小朋友以內=w=
而且沒重複到,連老闆都叫我去簽樂透了啊XDD
現在我唯一少的是普版真,如果有人有多的話就賣給我吧^w^

那麼來看看戰績(笑)
Zaft四人組

這四人都挺可愛的,順便一提,那隻Zaft軍服的阿斯蘭是隱版=w=
(本以為這隻隱版是第一彈時賣剩的拿來充貨用的囧)
他衣服上的花樣跟真和雷有點不同喔,有那個徽章喔(雖然不是很明顯^^a)
露娜的粉紅色短裙也有做出來,頭上多的翹毛很可愛喔^^
聽老闆說要摸到真是很容易(因為頭上刺刺的),可是要摸出紅眼真超難的(最好是能摸出紅眼啦XD)
啊哈我果然強運XD(毆)
而且雷也是很多人在問,看來我手氣真的好^^(抽第二隻就摸到了XD)

米亞和阿斯蘭(私服版)

米亞的裙子做的挺漂亮的,而且看的出有腰身
阿斯蘭的私服也做的很不錯,所以說這套小歸小但是都有把重點表現出來
把這兩隻擺在一起真的是賞心悅目^^
連米亞和拉克絲之後的差異(髮夾)也都做出來
果然是一堆人在問的啊^^
摸法跟拉克絲差不多,其實不只摸頭髮也可以摸摸看有沒有裙子,因為這套沒有第二個裙子女角
(上一代因為有卡卡和拉克絲兩隻裙子角色所以不建議這樣摸)

地球連合三小強

旁邊的史汀明顯的是這套的雷=w=(充其量只為了湊套用XD)
奧魯和史黛拉都非常可愛
不管是翹毛以及衣服都做的相當好看^^(仔細看奧魯露胸那邊也有喔XD!)
摸史黛拉時要注意,她和雷的髮型頗像的,差在長短不同=w=
想要這兩隻的記得要多摸幾包(笑)

這套不曉得會不會有第三彈.....等等,有三彈的話豈不是說有三部可能!?
媽啊囧!囧系列再出這種可愛風殺死人不償命的商品我的小朋友八成都會戰死吧orz
(話雖如此聽說之後還要出HGiF第四彈以及女主角精選集等等...|||orz,天啊好傷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