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集開始換OP,ED了
新OP是還不錯聽,可是我還是喜歡Falco那首啊...0.0
但新OP的畫面就比較不太能接受
大概是我不習慣單色系的吧,總覺得有製作群隨便到orz
但還是有萌到的畫面(笑)

(很喜歡鈴子幽靈化那張,讓我想到地獄少女...反正聲優都是能登嘛XD)

(這是漫畫某回的扉頁圖,挺帥的,很有海賊風=w=)

接著故事一開始就是在天界的醫療室裡面,在植木的傷救好後
大家就急著去看第二場比賽,可是マリリン隊卻大勝カプーショ隊
讓小愛和秀吉開始緊張了=w=

而マリリン隊這時也過來了
還跟植木他們說明天比賽的事情


回到旅館的眾人,植木先是一個人在外面發呆
然後看到李崩出現就跟他一起出去了
小愛和秀吉則是在房間裡面慌張
深怕明天打不過マリリン隊
佐野也是有在擔心這事,不過還能夠開小愛玩笑,你到底是真緊張還是打哈哈啊=w=


小愛把佐野給他的能力單子拿出來說這些全都不能用
但被精明的鈴子拿去看,還跟小愛說這些全都不能相信,因為佐野很粗枝大葉XD

兩個人又開始鬥嘴了=w=


佐野くん可愛い~~~(大心)
聽包子用關西腔講"不對"時好可愛~~~(萌翻)

接著就是植木和李崩的戰鬥了
一個是天界人,另一個是戰鬥狂
會打成什麼德性可以自行想像=w=
不過李崩你也會有搞笑的時候嘛,為了不讓私鬥的事情曝光還把輔佐神打昏...


兩人打了一陣子,顯然是李崩佔上風
植木曉得他強的秘密後,就學他把天界力集中在丹田
接下來就是超級賽亞人mode發動!!(偽)


看到整個人燃燒的植木我笑出來了XD
記得漫畫看到這裡時也是笑翻XDD
李崩也跟著拿出全力跟植木戰鬥

可是植木因為無法控制天界力的關係所以暴走了
李崩也把植木給打醒了
經過這場戰鬥,植木決定要變強,打倒マリリン隊然後晉級到四次選考...

新ED也頗不錯聽的
而且是男生唱的(之前的兩個ED都是女生唱的)
而ED畫面有給我一種大家都變成熟的感覺XD



是說ED那個植木感覺好像龍馬啊XDD(毆)

下一集就跟マリリン隊開打了
看預告有出現小林和犬丸的地獄新婚......啊不,是地獄生活啦=w=
好期待啊~~~(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