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入手這款盒玩時我發現一件事...

絕對不能跟轉蛋店的老闆關係太好orz
就算他會給你殺必死好了
他還會推坑給你跳的啊=口=
這套就是最好的例子囧

不過我只抽了一些
因為沒摸到怨念的史萊姆我就不想再抽了
要不然單盒99元,雖然有些是配兩隻在裡面......= =
而且大全28隻耶=口=
全跳下去的代價我半月薪的一半八成就飛了吧orz
那麼來看看戰果吧...


總共入手八隻
而且有些看起來像是異色版
可是名字都不一樣喔=3=
(這跟瑪利歐裡面紅龜和綠龜的差別一樣)

其中入手這個我最高興

它叫做あどる宝石
是我覺得很漂亮的一隻
除了是偏透明的黃色外
後面還有串著珠子以及皇冠
即使沒有中史萊姆這個也是頗不錯的^^

最近比較沒什麼大坑
再加上有些日子沒去敗家
到底魔神英雄傳那套出了沒啊?
我想全收啊>口<
龍神丸~~~邪虎丸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