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我blog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這週動畫感想更新的很慢
原因是因為除了星期一休假以外
其他日子都要打工啊orz
而且都是從早上忙到下午5-6點
看動畫的時間自然就減少
也因此還沒有寫ARIA#7,SOLTYREI#6等等的感想
明天開始總算有休假了(值班經理有良心啊XD)
屆時會一一補完的^^

啊...這些日子入手的DQ8鑰匙圈第二彈也還沒拍照...
明天把這些一起弄完吧=w=+









(以下是碎碎念)

最近心情很差,連上班時都是倦怠狀態
還好我是在配送區
如果是櫃台的客人八成要看我的臭臉了

原因是出在我打麵太久老爸不爽我...
可是他不爽歸不爽,也用不著說我三更半夜用電腦而把網路拔掉吧
(後來翻系統記錄給他看證明了我的清白)
原來父母是這麼做的啊
就算小時候我有做錯過什麼
現在我都長大了還需要這麼教訓我嗎?你們也有點腦袋好不好= =

還口口聲聲的說自己是明理的父母親,我呸!(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