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於PSP上發行的遊戲(我沒有PSP只好望之興嘆了...orz)
官網

會注意到這款遊戲是因為在2恰看到一張圖,看了一下角色和角色介紹
總覺得這傢伙好像人妖
可是一瞄到CV...............天啊為什麼是置鮎啊=口=|||(囧爆)
你怎會去配這樣一個安琪莉可風的角色orz
就算今年是瑞穗年也不要這樣囧

這遊戲的主要內容大概是這樣
(以下轉自新浪遊戲介紹)

以日本戰國時代作主題的幻想世界!集結十二勇士!

《Twelve 戰國封神傳》是一個混合日本戰國時代和幻想的世界
就在這個被稱為「大和」的舞台中
描繒一班被十二精靈守護的勇士
為了把魔王封印而戰的故事
劇本式的故事和正統的戰略集於一身的和風幻想世界的SRPG,即將在今個暑假同大家見面。

故事舞台 & 背景
就在這個跟日本戰國時代相似的「大和」,從前由大神製造出來的精靈和人類
共同居住一個稱為「神代」的時代。
可是突然出現的魔神企圖征服世界,精靈們挻身對抗
這場戰爭使到大地被水淹沒洗禮,終於把魔神封印於地底的精靈們,亦肋疲力盡隱藏於荒野。
這些已成為現在人類們所流傳下來的舊話。 


嗯...算是很日式的背景設定
不過發生在異世界也算是可以接受啦...
(可是大和地圖真的很像日本地圖啊...)
而遊戲方式採取SLG的模式
一樣要編排陣型,然後對決時就進入橫軸畫面
有玩過像ALPHA那類遊戲的人應該都知道吧=w=

角色方面
選主角時可以由男主角--ヒビキ以及女主角--ミノリ來進行

聲優分別是福山和能登,感覺挺合適的
只是福山你又去配個受......XD

而其他12勇士中我只說幾個我萌的角色=3=/
虎--ティエン

服裝我很萌~~~不過虎變成虎娘感覺好特別=w=
想聽聽中原怎麼配她...

犬--ムメイ

ムメイ超帥的啊~~~全部角色最萌他了
而且聲優還是諏訪部~~~>3<
手上還是拿名刀村雨耶......

兔--セイショウ

這跟朴姐配過的角色實在嘎不上邊...(長相好平凡囧)
而且還是虎娘的跟班...orz
要不是CV是朴姐,這角色還真的沒有吸引我的地方......

蛇--ジュリー

重頭戲來了......= =+
就是這個罪惡的角色啊=口=|||
我不能接受CV是置鮎啊(一頭撞死)
看看那裝扮!那大腿!
明明就是個瑞穗囧! (介紹都寫他是"男"的)
而且還年齡不詳......=┐=|||
這很日式風的遊戲怎麼會穿插一位洋貨啊.......|||orz

至於其他角色就請上官網看吧^^
(裡面還有協力角色以及敵方角色介紹)
而下載區除了有PSP圖以外,還有壁紙可以下喔^^
這款遊戲已經發賣,不曉得我何時能存到買PSP的錢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