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對我之前入手的卡普空轉蛋應該有些印象吧
如果想不起來就請看這篇(笑)

[入手]卡普空美少女

其實這款轉蛋來源是出自這款遊戲--CAPCOM FIGHTING JAM
官網

遊戲集結了CAPCOM出名的2D格鬥遊戲
例如快打旋風(零代,二代和三代),魔域幽靈,WARZARD等等遊戲的角色來亂鬥
(跟NBC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我還是喜歡SNK系的角色啊...>3<)
在這些角色中到底是哪些人來當轉蛋原型?就來看看吧......

アナカリス

這是魔域幽靈出現的角色
對玩過不久前出過復刻版的人來說應該不陌生
可是他到底變成誰呢!?
就是埃及豔后啦=口=||| (我沒把照片放上來的那隻...因為是之後去交易來的)
我等等再說理由為何...orz

アリックス

快打旋風三代出現的角色
感覺很MAN齁...(胸肌...)
在轉蛋裡變成誰應該容易看出來吧...=u=a
就是有頭帶的那個女生啦...還脫褲子咧囧
(但是感覺比較像拉褲頭...XD)

ガイル

這位大哥是最嚇到我的...
其實凱爾好久不見了啊=w=
以前跟堂哥玩快打旋風都被他用這隻電假的...orz
只是他在轉蛋裡變成誰呢...?
我想要不是名字洩底的話,長相實在聯想不到.......就是比基尼爆乳妹啦= =|||
沒想到兄貴是兄貴,變成女生後就御姐化...囧

ヌール

看到這殼應該知道他就是海螺女的原形......
出現在WARZARD裡面的角色(那遊戲角色似乎完全非人哉耶囧...)
變成蘿莉後還穿死庫水...日本人的惡趣味真誇張囧

イングリット

這是遊戲中的原創角色(就像NBC的勇氣與愛...)
雖然打扮很中國風
但她就是帽子女(我一直沒轉到這隻啊嗚orz,V1.5版時希望能中...=3=)

好了...來講講為什麼會女體化的理由吧...=3=
原因是因為被一個角色吸血後就變成那樣子了XD
他是在魔域幽靈出現的吸血鬼大哥--デミトリ
有玩過的應該有印象,他只要吸了血就會有特殊效果
(以前玩魔域時最喜歡讓他去吸莉莉絲的血,這樣就可以看到莉莉絲爆乳XDD!)
害我有點想找來玩...不過這是去年出的遊戲了
改天問問學長們有沒有這塊吧...=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