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諏訪部出場時間好久啊~~~(大心)
變態美聲最高XDD!

不過戰鬥畫面感覺沒那麼刺激...連悠二被抓時感覺也太容易了
夏娜的戰鬥能力到底好不好啊...(謎)


(很可愛的過場畫面,我想要主人的娃娃~~~>w<)

後半場的戰鬥就比較能看一點
不過夏娜你戰鬥時到底有沒有遮啊=w=
裙子好容易飛起來啊XD
然後悠二為了要幫助夏娜,而幫助夏娜戰鬥(原來你動態視力那麼好!?還可以指點夏娜...=w=)

而夏娜的能力也提高了(不過講的話好西斯..."身體好熱".......害我想歪了orz)

不過這時"主人"他就發動了"都食者"
悠二注意到聖火的動向
也爬到了屋頂要幫助夏娜
結果就在"主人"想要槍殺夏娜的時候
夏娜成功的反擊傷了他
最後總算反敗為勝了...
對於"主人"所要追求的永遠...我想和悠二所認為的"存在"是一樣的意思吧...
可是我不要諏訪部領便當啊啊啊=口=|||


最後因為被吸收許多"存在之力"來修復的悠二
在快消失之餘,夏娜總算是對他說"你是坂井悠二啊"這句話,我想,對他來說這是最想聽的話了吧
連夏娜的音調都變了耶...XD
悠二你調教成功了嗎XDD!
本以為悠二會這樣消失,但是深夜12點一過,體內的聖火就完全恢復了
這外掛好大啊XD
能力好到取之不盡用之不完啊=3=/

下一話又是夏娜跟大姐打?
喂喂..."徒"難到都死光了嗎......=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