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最近才有機台可轉
等超久的orz
(日本9月底就有貨了說...)
手癢去轉了四隻...爆到爆乳妹有點囧
我想要帽子蘿莉啦......~3~

アレックス(異色版)
  
眼睛部分有點髒害我囧很久orz
原色版是金髮,綠色褲子和紅色髮帶
而且褲子組裝上去的很妙...就算要脫也很妙XD

ガイル
  
胸部大到有點假的一隻
小姐你也換件符合你Size的比基尼好不好...|||orz
還陷進去了咧囧
突然覺得草莓那套的北大路胸部大小還輸給她...=3=

ヌール(B type)
  
被戲稱為海螺女的一隻=w=
這隻是我除了帽子女以外最怨念的啊
白色死庫水好萌>3<
另外一個版本是藍色死庫水...那隻也不錯

春麗
  
被我朋友說成"提到Capcom就會想到腿粗粗黑黑的女角"XD
不過因為鋒頭都被海螺女搶走所以退居變成隱版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SNK系的女角啦,只是之前KOF那套太雷
不然我也會收啊...=3=

現在是希望能戰到帽子女...(埃及豔后也可以考慮)
不過這次真的要忍到領薪日了...再撐個幾天不去店裡看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