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換版面好像是9月多的事吧
才兩個月的功夫我就換新版
真是...(意志有夠不堅定)

這次改成明亮系的版會不會有人突然被亮到XD
之前都是走灰色,暗色系的版面只是想說符合我的網誌名字
換這麼亮的版面會不會有人認為我變性XD?
哎呀...其實也沒什麼啦=3=
只是想想說先前的舊版面好是好,可是有個缺點
找不到RSS鍵啊...
(還沒換月光前的白雪小屋就有RSS的部分)

在看無名提供的版面時,本來想放紅色楓葉的(背景暗色系,而且很有秋天氣息)
可是一改我的字就被縮小了
怕會造成閱讀不便所以就換成這個了
反正也很有自然風...=3=
但想想...把背景換掉吧...我之前就很怨念為什麼老改不好=3=
現在換成這樣也頗ok的
如果還有閱讀上的問題就回應我一下吧...這樣我才知道到底要不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