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如月弘鷹
台灣角川出版

啊啊~~~這部真的是期待已久的書啊
當知道角川要出時真的爽到在床上滾來滾去~~~
對了,其實主人公是最右邊這位=w=/
(到看內容前我都以為是中間的帥哥...orz)

比起較為孩子氣的主角--總一郎
如果要我配對...還是喜歡雅東x要這對啊>w<
MAN男跟美型受君的組合~~~真棒啊>//////////<
而且要發作時好妖媚...=///////////=
雅東的強勢我也超愛~~~把要壓在門邊H那段真萌啊~~~

不過他們三人關係好謎啊...共同的關係人白川馨似乎是關鍵?
可是雅東真正喜歡的人其實是馨的話......
媽啦你除了亂倫以外還有下克上!?
這關係好複雜囧

最後面總一郎把頭髮剪掉真是煥然一新啊
要不然前半段我還是沉醉在雅東和要之間的啊
看到後面讓我覺得玩3P也不是問題XD
期待第二集啊~~~

如果有哪間出版社願意代理如月畫的BLOOD+我也很期待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