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有讓我感動到...
本來看預告時總有種喬治爸領便當的預感
沒想到真的是...|||orz(雖然現在是重傷...)

這集一開始先是一年前,喬治遇到小夜的時候
啊啊~~~那時全身赤裸的小夜好萌>w<
這真的是6點番組!?越來越疑惑了(茶)


隨後鏡頭轉到學校
第一集掛掉的學校老師到現在遺體都還沒送回去
讓學校氣氛很沉重
連小夜也沒有平常的活力都沒有
看到這樣子的小夜
好友香里想給她打氣,但是下課後,喬治因為有話對小夜說而帶小夜走

帶著小夜來到了起始之地
那是宮城家的墓地
喬治把過去參加越南戰爭之後的事都告訴小夜
包括收養她,還有凱以及里克的事
對於小夜剛甦醒時還曾經有想殺她的感覺,在看到她的那一剎那全都不見
發誓要將小夜當做她的女兒來照顧......

隨後兩人回到店裡,DAVID已經在那裡等了
他告訴小夜有關於他所在的組織"赤之盾"的事
說小夜是唯一擁有跟翼手對抗的人
後來一個可疑人物進到店裡來
那是喬治以前軍中的友人,但他的樣子有點奇怪
突然就變成翼手攻擊他們,DAVID牽制不了
而翼手轉移目標到小夜他們身上要攻擊他們,ハギ適時的出現救了他們

(大哥你時間抓好準啊)<<笑

ハギ一樣丟了刀子給小夜要她戰鬥(小西難道你的台詞永遠只有"小夜,戰鬥吧"這一句!?)
但是小夜想起之前的事件就害怕的不敢拔刀
這時喬治把刀拿走去對抗翼手
但顯然成效不大,而且還受重傷了......我不希望大叔你真的領便當啊啊啊=口=
最後恢復神智的弗雷斯特跑掉了,凱回來就看到受重傷的父親以及在哭的小夜...

扯點題外話
今天我小電真的怪怪
寫這篇寫到一半重新開機(媽啦我打的都沒啦=口=|||)
然後截的圖也沒弄好
害的這篇花了我這麼久的時間才寫完
我還有植木沒寫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