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想說它的人氣低
搞不好會沒啥字幕組做這部
結果一個起頭出來就一堆字幕組跟著做XD
(跟好しょう那時差不多...=w=)

作畫感覺很符合原作的感覺
OP是英文歌,很好聽,連背景也處理的不錯
CG也很不錯

故事一開始就是文字蟲篇
有著能讓左手所畫出的東西都帶有生命的少年森羅
因為聽說到這個能力
為此蟲師銀子前來調查

所謂的蟲
並不是單指昆蟲,爬蟲一類的動物
只要是生命體
都可以是蟲
但要看人是怎麼去看待的



(主角銀子,有些字幕組翻銀古感覺怪怪的...orz)

森羅的奶奶雖然已經去世
但過去的她其實喝下了蟲宴的酒,雖然只有一半
因此成為半人半蟲,已經有一半的存在到了另一個世界的她,只能用這種方式守護著森羅
在銀子的幫忙下,讓森羅畫出完整的酒盅
之後廉子喝完了酒,整個人的身形就出現在森羅面前
從此以後,廉子就能在森羅的身邊保護他...

(廉子和森羅,結果祖孫變成青梅竹馬的關係嗎囧)<<毆飛

其實當初看漫畫時就很喜歡它特有的步調以及表現手法
感覺有點奇幻卻又帶點靈異風
要怎麼定義這部作品挺難說的(笑)
還記得之前租書回來
老弟借來翻還問我"啊這是恐怖漫畫嗎?"
害我哭笑不得...

最後談談其他部分
聲優的話我聽完銀子的聲音後囧到
跟我印象中應該很神秘的感覺差好多
聲音太陽光了...orz(而且那個聲優我沒聽過名字啊囧)
而這集裡面的少年是三瓶由布子(她是配EUREKA的蘭頓)
出現的半人半蟲少女是伊瀨由莉也(她是哪個路人甲啊orz)

這部從放出動畫製作消息就很期待
整體感果然沒讓我失望...(好啦聲優有點缺陷orz)
不知道這要做幾話...感覺應該是一季番組吧=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