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又被棒子給砸到了!?
而且還是令人臉紅心跳的擇偶棒!?
網路棒棒真的是越玩越大......(笑)
既然被某損友小二點名到了就認命點寫吧=w=a

<遊戲說明>
1。網路新遊戲-擇偶的八大條件
2。被點到名的必須依照規定說出你理想情人的8個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8個人和你一起玩這遊戲,並到對方的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請到我的網誌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玩過這遊戲,但又被點到名,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既然是說理想情人,那當然還是男性嘛
不過不是二次元限定喔=w=
就算現在已經有男友了也可以趁這機會想想哪些是他需要改進的(笑)

條件一:有幽默感
基本上要逗我笑是很容易
但是我不是那種連低級笑話都笑的出來的人
所以對方的幽默感越是高明我會越欣賞

條件二:有責任感
就算我是個同人女,現實中我還是個正常女生咩(噓)
遇到做事能有擔當的男生我自然會欣賞他囉

條件三:身高
大概是因為現在這個男朋友身高就有182左右
所以我比較喜歡長的高的男生
這樣子才有安全感啊^^

條件四:稍微對ACG有點概念
我不希望我交的男友對於這些一無所知啊
這樣要跟我找話題聊就會很乏味的=w=a

條件五:懂得聽對方說話
如果你講你的對方連聽都不聽不是很糟糕嗎?
懂得去傾聽別人的話我覺得是很重要的

條件六:做事懂道理
簡單來說就是做對事,知道基本的道理準則
這是做人最需要的啊...

條件七:跟彼此的距離不會太黏
我很受不了那種黏的跟橡皮糖沒兩樣的那種情侶...
懂得適時的聯絡和表現愛意就能讓我甜很久...XD

條件八:體貼
這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XD

嗯...大概這樣?
然後聽說丟給八個人棒子?
媽啦我一時想不到有誰好丟耶=u=a

好吧還是丟一下棒子算了XD

1.舞老公
2.M子小妾
3.Hik子
4.阿彰子
5.巧可孫子
6.葛西
7.芝菱
8.死死兔

就這幾位啦~~~請接棒囉諸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