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可可的成長度離550感覺也不遠了...
(天音:現在才400多你急個屁...)
奈奈則是越長越大...メロ度快直逼800...XD

女兒近日習字狀況

■困る

■抓る

■マリオ <<你阿目脫離任天堂紅白機時代好久了=┐=

■幸

■輝

■表現 <<哦...好有上進心的詞

■パニック <

■打算

■龍 <<喔喔~~~龍是吉祥動物咧

■感想

■介 <<............淡勒,都吃了介了怎麼不把"宗"吃掉...orz

人家阿目就是想看你講"宗介"給我聽嘛"◎口◎"

看看兒子的簿子............囧!
可可你給我跪下=口=|||
怎麼可以學這麼糟糕的東西啊=口=|||
(雖然你學了植木讓我爽了一下......orz,下次把佐野或犬丸給學起來吧XD)

■太陽

■法則

■植木 <<喔喔~~~是我家可愛小受植木君啊>w<

■マリオ

■人

■硬い <<............兒子你好髒.......=┐=(天音:髒的人是你吧)

■幸

■輝

■嵐

■姦 <<媽啦=口=|||,我不是跟你說過別被奈奈影響嗎......orz

■平時

■打算

■復活 

■龍 

我是不是真的要為兒子找老公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