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部片以後,我為我花的電影票錢哀悼3秒鐘......

編劇我恨你!劇組群我恨你!把我的甲賀還給我=口=!!!
(吼叫完畢)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仲間去看這部
但是看之前還是想說就算聽別人的捏他對這部的評價到底有多糟我要親眼確認.....
看完後.....................

電影院請你退230元給我好不好......老娘我最近缺錢(打)

可是...真的有說不出的糟糕感
首先,對決人數從10人減為5人我就抖了一下
好吧...電影既然沒辦法演完10人眾互相對決的話5人也行了吧
可是看完後......淡勒!片子的時間很長,10人眾絕對打的完的
裡面不少拖戲部分刪除掉的話絕對有空能讓他們好好打的orz

再來,有人跳槽到甲賀去了
就是筑摩小四郎
他明明是伊賀眾啊......而且連彈正帶人去駿府時,也是帶小四郎而不是將監
超亂套的......小四郎的能力也從使空氣鐮刀變成暗器高手?囧rz........

再來是各自的五人眾成員
伊賀的五人分別是朧,天膳,夜叉丸,簑念鬼和螢火
甲賀的五人分別是弦之介,小四郎,豹馬,左衛門和陽炎
看到這陣容我orz了一下......編劇選這些成員的理由在哪?

而且10人眾的特點就是在於每個人的能力都不同,人少了一半趣味也少了一半orz
連能力都有點變化...
像是弦之介的瞳術變成開嚴重Lag大外掛
每個敵人的動作都變的超慢,反倒是朧的破幻之眼變成了毀滅之眼!?(中文翻譯搞的鬼orz)
比較符合原作的大概就是左衛門的易容術吧...可是他的長相我不喜歡orz

再來是人物本身
弦之介的個性在戲裡面變好多
感覺像是個不明事理的大少爺...而且還嚴重陷入愛河
朧的話一開始感覺還好,可是故事演到中段時我就默掉了...........

原來編劇你愛好GL啊=口=|||||||||| (爆死)

到中段的時候伊賀眾剩下朧,螢火和天膳
而螢火和朧之間的氣氛非常微妙...(換言之就是百合...orz,而且螢火還是蘿莉...|||)
後來左衛門偽裝成夜叉丸要去刺殺朧的時候是螢火為了朧擋下那一刀的
最後連死掉都是死在朧的懷中(不過殺死螢火的是小四郎...)
朧因為愛人(XD)的死,而對小四郎使出了毀滅之眼讓他爆漿......orz

而像天膳,陽炎等人也是頗好笑
天膳從一出場時差點沒讓我噴茶......

喂喂!我是在看日本片耶......那個從布袋戲跑來串場的傢伙你回去啦=口=
我不要素環真啊!!!
(抱頭奔)

連能力也是怪怪...活了300多年頭髮早就該白了為什麼還是銀的?(你有偷染齁...=3=)
被殺時還跟豹馬說"不死之身?只是不太會死...... "
媽啦好KUSO好無腦orz

陽炎的設定還ok,只是不夠御...=3=
雖然一出場很豔麗很撩人啦=w=
簑念鬼...對他最大的印象就是像金剛狼XD,其他就沒了
裡面唯一有腐到的只有左衛門和夜叉丸吧...(左衛門要變臉那段)
不過夜叉丸都領便當了左衛門你想對他怎樣的話就等於X屍了耶......=口=(核爆)

最後面的命運之戰,朧和弦之介對峙那邊也沒有漫畫給我的感動
感覺裡面演的最好的角色其實是德川家康啊XDDDD!
整部片看下來的結論是我花了230元去看一部激爆笑KUSO片啊囧rz
如果能把原作無視,而把這部電影當成是另一部作品的話再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