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它開始發出動畫化消息
到官網出現,人設出來..............我倒
請問那位嚴重幼齡化的先生你哪位啊=___=|||
矢吹就算畫風到最後一集是有變年輕沒有錯
但是沒把托雷從青年變成少年啊囧

還有,如果是原作至上者
我可以說接下來的內容可以不用看了......orz
因為劇情嚴重亂套........

首先,OP前就是托雷和庫利德的PK戰...淡勒= =,漫畫裡這場面沒那麼快出現啊囧
還有,雖然漫畫是順敘法和倒敘法並用的方式來講解劇情
但也是拖到13集才提到托雷過去和沙耶在一起的事
動畫你第一集就演了orz
而且連伊芙出場的時間也好早...媽媽啦我接受不能啦~~~=口=(奔)


截圖姑且看一下吧
感覺動畫一開始的主角不是托雷而是史恩
而且還是在他們還沒搭擋前的樣子
史恩為了要抓一名通緝犯而來到了這城市埋伏著


然後史恩在這位名叫利布所舉辦的宴會中出席去打算逮捕他
在宴會上看到了伊芙,不過這時兩人沒什麼交集就是了
場上有一名醉漢不小心把酒灑在史恩的身上,結果史恩去廁所洗臉時看到了利布
沒想到他因為洗臉而取下的眼罩讓他在不經意中發動了預知眼
(媽啦這招好早用=口=|||)
結果看到了利布被殺的情形......
的確,托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潛入宴會並且殺了利布
對於史恩而言,現在的托雷等於是他生意上的競爭對手
從沒想過他們兩個人之後會成為搭擋......


看=w=,沙耶出現了
原來動畫你一開始給我倒著演啊
也難道庫利德那時候是托雷至上主義者......(遠目)
下集預告感覺也是新劇情?可是我看那女人感覺很像變裝過的琳斯?
媽啦動畫組你別再玩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