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練起男角了=w=
不是我捨棄女角不練喔=3=
(我的確還有幾個人不太上手啦)
只是想到最近魔王戰常常跟獅子王打
為了能有效率一點就練男角了

前陣子就有在練的楓當然就成了我主要練角對象

最近可以接的比較順了
先輕腳輕手再放一次電,嗯...成功的話挺痛的=w=
(常常被電腦電不是電假的啊=v=)
大絕也很好用^^
果然月華的角色一定要先練過才會比較上手
下次考慮練練御名方守矢......>w<
(他的拔刀術好帥......)

而所謂最近練的新男角指的是可愛小人妻(噗XD)--ROCK啦~~~

這次的人設把他畫的頗帥的呢^^
不過為什麼我不練草薙京或八神庵呢?
第一,京他在這代裡面接的段數要練過才能熟,我看過有人最多把無式和鬼燒接到11段...=口=|||
我老是接不起來還是算了啦......orz
第二,我有"八神情結"(聽你屁)
總之我不喜歡用他啦......orz(雖說這代的八神有一招大絕很鬼,但是命中率不怎麼高,真的只是耍帥招...)

反正,我是先練ROCK
而且在餓狼系列裡面我真的很喜歡他呢~~~>w<(嚴重私心)
他的師父泰瑞和老爸基斯改天再考慮要不要練......=3=(不過一定是先練泰瑞啦XD)

然後重點來了......
當打完六隊然後都沒用Bouns
兩人的血量加起來有過百分之50的話
就會遇到獅子王
(要滿足這條件其實挺簡單的.....)
當過場動畫看完就遇到重頭戲了

嗯...這隻就是真獅子王(其實因為一般能開的獅子王還沒打出來,所以我都這樣稱呼這隻)
他的攻擊模式是很簡單,但是很痛orz
首先,他的飛踢不能下擋,然後拳擊擋不住...(所以常常被K到orz)
會用巨劍的劍氣掃人,不過中這招的可能性不高
最討厭的是他全身變黑時千萬不能攻擊,他會全部反擊
再來,重點來了,他的大絕我目前就只看過一招
可是他可以對空也能一般接招,而且他都會在飛踢後接,超痛...........||||||orz
接完後倒地他還會再補一刀orz
今天難得狀況不錯,沒遇上發瘋的獅子
好不容易把血打掉三分之一卻還是敗在大絕底下了......=______=|||
不知道哪個強者可以掛掉獅子王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