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去聽完新生受訓後
今天就開始上工了
換穿肯德基的制服還真是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覺XD
(直條紋衫看起來頗不錯的)

說正式上工其實也不太算
主要是帶我們新人去認識內場環境
然後把一些食物基本的保存期限知識告訴我們
再由另一位訓練員帶我們打掃環境
然後就ok了=w=/

同期的新人還有一個男生以及一名接待員
組長昨天也跟我說過如果我做的還可以
在實習完後可以考慮做接待員

不過想到工作內容是要辦活動
那不就要面對一堆小孩子?
OMG的我對小孩最沒輒了啦囧rz
還要唱唱跳跳的我更抖......orz
或許我乖乖在總配區跟櫃台游走就好了吧......

雖然接待員真的要做事的時候好像也不多就是了=w=a
而且她們的制服很好看
不過我現在腳傷還沒好還是算了吧......="=|||

現在唯一擔心的是
以後都要跟炸雞薯條為伍
我應該不會胖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