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最近常常看可可一個人在房間裡不自在的亂晃......
想要和兒子來個親子交流的我只好進去跟兒子聊天.....=w=
不過...兒子不怎麼甩我.......

                                         ~"~ (阿目威嚴頓失)

""

"哦...是奈奈啊,有事嗎?"

"我找一下可可"

"喔,你去吧..."

或許換成姐弟相談可可應該會比較願意講吧=w=


偷聽(喂!)了一陣子...房間裡面沒動靜了.......
奇怪?該不會聊到睡著了
去把他們叫醒吧=w=

                                             

                             這是啥情形=口=|||

為什麼連霏家的小優也睡在可可房間?妳啥時跑來的.......|||

不會是一開始就在了吧!?
可可你金屋藏嬌喔(囧)

先不管這個(踢)
奈奈你怎麼直接占了可可的床啊=口=|||
害的可可只能睡你腳邊!?
不愧是我養出來的未來女王...... (什麼鬼....|||)
但我不想見到姐弟戀發生在我家啊
我希望可可能找個好老公嫁出去啊~~~ (這位太太你想多了)



然而這件事還有後續......

因為被阿目發現姐弟不倫的畫面(天音:其實是捉姦在床吧......)
可可的心情變的更糟
我常常跟他講話卻是答非所問
嗚嗚...兒子你明明就還沒到思春期那麼會鬧彆扭是怎樣orz

這時,小雅和小優相約來我家找可可玩

"小雅小優你們早啊^^"

"多多阿目早"

這兩個孩子讓我好甘心啊ˊwˋ

"喂!可可,小雅和小優來找你玩了"

"................"一臉帶賽的樣子.........

=┐=|||

兒子你再對阿目唱邱的話

  阿目就把你灌水泥沉到東京灣喔= =(台灣哪來的東京灣...)

可可看到有客人還是很開心,就邀進房間玩了
............................蛋勒!你關門幹嘛=口=|||這樣阿目就不能偷看......(喂!)

好吧...不給阿目看阿目就來竊聽
..................................................好靜
這是怎樣?又睡著了嗎?(會不會太快了?)
一開門..................

                                           

    嗚喔!!◎口◎!!!這就是所謂的騎乘式嗎? (打)
                                            看來小優的技術不錯...=w=

蛋勒!小優你要騎(?)也找錯人了吧,怎麼可以拋棄小雅在一邊自己跟可可玩得很High!?
阿目我不准啦=口=!!!!!!

最後,習字一覽
■出場 
■仇 <<囧!可可你在外給我結了啥樑子啊...
■魔王 <<今日開始可可魔王?XD
■男 <<難不成你是女的啊...
■話 
■本 
■科 
■忍法 
■出 
■原作 
■萌 <<怪了,你明明還在外面住的時候就學過了耶...
■比較 
■贈る 
■月 
■南 
■似る 
■要 
■回 
■門 
■秘密 <<怎麼!?你難道還有啥秘密好爆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