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山田風太郎
漫畫:淺田寅
台灣角川出版

我在角川的出書單上看到這本就很注意了
封面超科幻的畫風著實令人驚豔,書皮又做的漂亮(寫書名的地方還有浮字及閃亮效果,真的很棒~~~)
而且是以忍法帖作品做這麼大膽的改編,還真符合這漫畫的名稱......=w=

這部漫畫的重點不在於故事
而是在於他特別的人物設定
有看過瀨川雅樹畫的BASILISK甲賀忍法帖(東立出版,全五集)的應該都知道
雖然他裡面所使用的忍術都十分怪異
但是都還是有忍者的樣子

而在這漫畫裡,你想找個比較像忍者的
恐怕沒幾個人是吧XD
甲賀眾和伊賀眾每個人都變成超科幻的人物...真是猛死人的改變=w=
以最特別的來說
在瀨川版的甲賀中看起來很忠厚老實,實際上有著強大瞳術的弦之介變成這個樣子
  (大哥你老實說,其實你是卡卡西吧......|||orz)
而且還穿背心+迷彩緊身褲,這不是忍者的裝扮了吧囧

朧的樣子就還好,只是在這漫畫裡的朧我比較不喜歡
太活潑了,反倒沒有應該有的害羞感覺
其他的伊賀眾還好,不過夜叉丸在這漫畫裡面的打扮我超愛的啊~~~

看!那兜襠布!那翹屁屁!還有那大腿~~~~~~超色氣的夜叉丸啊啊啊>w<
打鬥時若隱若現的股溝~~~~~~(鼻血)
只是想到他之後會領便當還是想哭...不要讓這麼色氣的角色死掉啊啊啊!!!!!!Q3Q

而甲賀眾那邊奇怪打扮的人更多(這樣一比,伊賀眾反倒比較正常=┐=)
像是丈助,瀨川版的是個大胖子
可是到這裡卻變成...............................

超小一隻的啦啦啦!!!
但他會變大就是了=w=

而甲賀名單上的兩位女性也變的超猛
伊賀那邊的女人就還比較正常些,反正在這部裡面的女人除了朧以外其他都是御姐XD
像是左衛門的妹妹お胡夷
瀨川版的像是個鄉村的姑娘,而且身材很好
這裡是變成這樣

這位性感外國辣妹妳哪位啊囧!
而且還有法國麵包捲髮
會不會太猛了些......|||orz

陽炎的變化也很大
原本是穿著和服,表面上看起來很溫柔內心裡卻善妒的她
在這裡卻變成.............

..................=┐=|||
大姐你是不是蜘蛛人的親戚啊,而且變的超姐貴的(抖)
蒙面的原因在漫畫裡面說是因為太美了所以才要遮住
.................如果拿下來是張醜臉小心我扁死你這漫畫家=__________=|||

相較之下
我還是喜歡瀨川畫的甲賀
至少他招式怪歸怪,但還是像忍者對決
這部我看不出哪裡像忍者對決.................|||orz(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