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個人批評及情緒發言,不喜者勿入
















今天下午一點看了重播的麻辣天后宮
說實在的,要不是因為他這集請到的是中文配音員來上節目
我幹嘛花一小時的時間看這種只會消遣別人的東西= =
(真搞不懂老弟在家時為什麼喜歡看這種爛節目...=___=)

節目請了十位配音員來
裡面有配動畫以及戲劇和廣告的人在
而特別來賓有大炳,鍾欣凌和吳敏(不確定名字有沒有記錯)
當我看到前面那兩位出來時已經開始冒三條線=_____=
果不然,這預感在之後的節目內容裡面展露無遺

節目一開始有七位配音員先拿著面具遮臉,因為要先聽聲音
當特別來賓看到有包租婆,裴勇俊,張衛健等人時就開始尖叫
而配音員真的很敬業,聲音真的配的超好,聽現場的果然不一樣=w=
但是當面具拿掉時,特別來賓卻一直在消遣配音員
還說有沒有在三更半夜時看著鏡子覺得心虛?
我看大炳你才要去照鏡子吧,還說幻滅了你們這些人=_________=
配音員主要是配音又不是賣長相,人家聲音好聽可以加很多分耶
光看到主持人和特別來賓(尤其是大炳&鍾欣凌這兩人)吵的要死
然後配音員一下被要求乾脆把面具擺回去吧,一下又被說形象幻滅
他們這兩人沒資格說別人吧=皿=

當林凱羚說她配過佐助時
我爆想聽的啊!!!佐助耶!!!
可是利菁一直說要她配小丸子.............哎呀都聽到膩我就是想聽佐助嘛>口<
利菁還一臉老土的說火影很紅嗎?(妳到底活在幾零年代啊= =)

整個節目下來
我真的對中配的配音員有更深的了解(雖然我還是日配本命XD)
但我想,經過這次後
我再也不會想去看麻辣天后宮!!
裡面的特別來賓對別人的態度真的很糟糕!超不尊重人的= =
台灣的談話性節目比較能看的我看只剩新聞挖挖哇和國光幫幫忙了.......
其他的都好膚淺...........→______→(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