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我之前就在注意了
而今天萌月那裡有貨了(新開的一中盒~~~>w<)
我就去抽了
連著上次去台南抽的戰績一起來說^w^/

黑崎一護
  
其實我覺得盒玩人型一的一護比較帥...=3=
不過這套也是有不錯的地方在啦
角色比較多咩XD
只是一護背上那把斬月做的很隨便......|||orz
就算是包起來的也不是這顏色吧囧!

朽木露琪亞&夜一
  

   露琪亞是這套裡最輕的一隻,所以附贈一隻夜一貓XD
不過她的表情還是稍嫌嚴肅了點
如果不特別對她有怨念的話這隻可以考慮不抽XD
(雖然夜一很可愛啦^^)

朽木白哉
  
白哉的表情坦白說非常微妙XD
眼睛好像在笑...=w=
不過頭髮那邊做的品質跟轉蛋的場景組差不多...有點糟糕orz

更木劍八
  
也是表情和髮型很微妙的一隻
(備註:這隻最重)
可是頭髮還是跟場景組那套一樣變成七彩霓虹燈了啦囧!
還有,肚子那邊的部分是手,不是腹肌喔XD

日番谷冬獅郎&雛森桃
  

  
這套我誰不怨念就是怨念他們倆啊XD!
因為是兩隻一盒,所以要搖出這盒必須裝備神之手和神之耳功能
還要一點第六感...=w=
因為這套次輕,而且搖盒時塑膠套會有摩擦聲
所以這要一點技巧啦......^w^/

小白的確很可愛,很有說教的樣子=w=
而桃的表情很有殺氣...皺眉的感覺很不錯

基本上這套我大概給80分吧
比較想期待盒玩人型二代
雖然角色比較少
但是比較帥咩...=3=/
這套本來就沒多大怨念,只是抽好玩的...
所以才沒有戀次,藍染和市丸,如果有人有抽到他們的跟我說說做的如何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