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封面還是GSD(反正都快完結了嘛...)
不過封面的小鳥那種好受傷的表情是怎樣XD
來,姐姐好好給你痛秀一下=w=/
裡面的專訪也是為了要完結而做一下整理(去年鋼鍊下檔前也這樣)
然後還有雷的聲優--大關的專訪
(他現在這樣的髮型很帥喔^^,還故意不戴眼鏡XD)


這期很開心的是有五星喔^^
而且有刊載 F.S.S.DESIGNS 1:EASTER;A.K.D. 的部分內容預覽
這本如果出了台灣不曉得有沒有得買...=3=


而新番介紹那邊
主打的就是那幾部
灼眼的夏娜,舞乙-HiME,BLOOD+(超期待這部的~~~>w<)かりん,薔薇少女二部等等
看來秋番又是一場硬仗...(之於我的硬碟來看XD)

這期的聲優訪談是跟大原さやか
她穿和服的樣子好可愛喔~~~>w<
而訪談主要是談有關XXXHOLIC劇場版的事(她在裡面配次元魔女侑子)
如果是C大嬸們最近的作品,我想看這部勝過於TSUBASA啊...
哎...快讓我找到槍版吧>3<


然後就是要完結番組的總集
TB只做20多話?媽的小說版出超慢我怎麼看啊...orz,然後又擔心動畫把結局亂玩...(倒地)
創聖要完結了好難過,這一萬兩千年的姦情我再也看不到了XD
Honey&Clover也要完結了,我好不捨森田學長啊XD
武種也要結束了,我看結局八成也亂演orz
其他的話,像神中,奥様は魔法少女等也要結束了,不過我沒看神中.......

這期的角色設定集是Shuffle!的
不曉得結局會做哪條線
我沒玩過遊戲不知道啊啊啊(抱頭)


插畫作家這次是介紹OKAMA(電車男TV版裡面美娜的設定者)
而後面也有別的聲優介紹
是龍太郎和豐口惠
不過...........龍龍你的衣服好PINK啊XD,而且胸開那麼低...(鼻血)
小心不要被吃掉了啊啊XD


其他部分的話
漫畫有提到TB第五集(死角川第四集啥時交出來= =|||)
而最後的GSD四格這期好像燃起假面魂
一堆人戴夏亞面具做啥啊XD

下期的封面應該是EVA...
不過都沒想到說它都播出滿10年了說...
我想看零啊啊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