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台南本來是要拿衣服的
不過我的外套還沒好
只好帶作業去那裡幫另一位友人拿小備的衣服...

去之前還去Focus的湯姆熊打太鼓7代
不過......能打鬼等級的果然非人哉
我看那密密麻麻的節拍過去就快orz了
我還是先把松練好吧......
其他的代幣就拿來打03了...不過打一打還是好想打NBC啊
明天去虎克玩吧=3=

剩下的時間就去Toy GoGo敗家
去抽了武種和死神護廷十三隊這兩套
另外在匠丸抽了月詠,一手就中洋裝版,超可愛的啊~~~
武種的話..........很討厭,都是透明版,難不成要我自己上漆啊=口=
雖然抽中酷我很高興啦......orz
死神那套我抽兩隻,今天的我好有主角命
武種中到酷,死神抽到一護和白哉...>/////////<
想抽日番谷...不過那邊剩下的盒子搖不出來
等等嘉義有沒有新的中盒開吧......=u=

結果今天下去都在敗家XD
照片改天再補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