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挺常去虎克那邊玩這款遊戲
因為真的對我的味
(就算10元只能玩一局我也甘願啊XD)
不過在眾多角色中
我還是以女角為主
所以,就來寫一下使用心得^^

雙葉 ほたる

是目前我最喜歡用的角色之一
因為可以招式取消加上段數能夠接很多
所以我很喜歡用她,而她的大絕也很有力,適當的使用是很有效的
不過,如果不是喜歡採取主動攻擊對方的人而言,雙葉不太能龜...
因為多打幾段才是使用她的價值所在啊^^
但是遇到會龜的角色就比較煩人點,盡量黏住敵人才是用雙葉的最大優勢

ナコルル

娜考因為是用劍的(嚴格說應該是短刀)
再加上能用老鷹,所以不適合黏住敵人打
適當的時候用滑行和老鷹打的話都有不錯的效果
不過放大絕時要小心,不能老是按出補血啊...不然補不到多少就會被打了=┐=|||

不知火 舞

多善用腳技配合結束後的一記龍炎舞對對方的傷害力是很大的
基本上不知火的能力跟在餓狼以及KOF時候無異
所以她算是穩紮穩打型的,遠距離時丟丟扇子也是不錯的方式

キサラ

這是最近在練的角色
善於用腳技,但我老是跳太遠orz
當她用書包的時候是無敵狀態(書包果然是最強兵器...XD)
大絕要近距離對敵才能全都打完...(不過Kiss那招就不用=u=a)

一条 あかり

基本上不太常用這隻巫女小蘿莉
不過她的大鐘挺有效的(要確定能讓對方中招才行啊XD)
偶爾也能放出驅魔波來打敵人,哪天再去練這隻吧...=3=



性感色姐姐好棒~~~>w<
她也是用劍的角色(而且是二刀流)
掃對手下盤或是用轉圈的方式來攻擊都挺有效的...

嗯,這是我比較常用的角色啦
男角不是我不用,而是會用的少之又少啊XD
現在只會用楓而已...=3=

他的話,因為是耍劍而且能放雷的攻擊
再加上能從空中攻擊(跟基斯老爸的氣功很像就是了)
所以是個用起來很順手的角色,大絕放下去也很威啦XD

哪天考慮去練練勇氣(YUKI)
小愛(AI)就算了吧...我對GBA女沒興趣......=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